|
|
<P>原帖由 <I>蕭邦帝國</I> 于 2009-12-9 10:3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4883&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說得很對, 不明白為何大家思想如斯狹隘我狼在意甲有很多世仇, 但到歐洲賽場上, 我是1併支持的, 垃圾如是, 38如是意甲聯賽夠強, 才能吸引球星, 才能賺錢...這1連串的好處我想大家隨便說也說得出 </P>
<P> </P>
<P>不是思想狭隘,要是以前,我也希望尤文,米兰两只球队在欧冠走得越远越好。但现在的问题是以那三只球队的实力,即使进了16强,面对西甲英超,也是1平1负被淘汰出局,与其这样,还不如来联盟杯帮意甲拿点分,保住第三再说。</P>
<P> </P>
<P>当然,他们打联盟杯可能不会尽力,但问题是他们打冠军杯倒是想尽力,但没有用。还不如来联盟杯抗一下德甲。</P>
<P> </P>
<P>这也是意甲球队的通病,想认真的打的没能力打好。有能力打好的又不愿意打。眼高手低,早晚连五大联赛都排不上。</P>
[ 本帖最后由 xiaobaitu 于 2009-12-9 13:1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