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烈欢迎米兰双雄和斑马军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9 08:01:07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利物浦,瓦伦/热那亚
欧洲联赛也会精彩
17#
发表于 2009-12-9 08:28:56 | 只看该作者
可惜A米逃过一截,否则更热闹了,今晚坐等黑洞降临欧联被
18#
发表于 2009-12-9 08:44:36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球队欧联杯竞争力大增

这届欧联杯含金量确实可以
19#
发表于 2009-12-9 10:36: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4 16: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3413&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不赞成意甲其他球队沦落到欧联杯。如果意甲的欧洲系数太低,导致减少冠军杯参赛名额,直接受害者是谁?或许我们罗马现在连拿第四都很困难,但我更不希望有一天我们是第四了,结果却不能参加冠军杯了。
<br>說得很對, 不明白為何大家思想如斯狹隘<br>我狼在意甲有很多世仇, 但到歐洲賽場上, 我是1併支持的, 垃圾如是, 38如是<br>意甲聯賽夠強, 才能吸引球星, 才能賺錢...這1連串的好處我想大家隨便說也說得出<br>
20#
发表于 2009-12-9 10:36:07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担心 38枪毙了 飞辣辣后   

会不会找上斯帕莱蒂[em16]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2:17:17 | 只看该作者
<P>&nbsp;</P>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9 1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84&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只担心 38枪毙了 飞辣辣后 会不会找上斯帕莱蒂<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nbsp;</P>
<P>大家 要相互理解啊</P>
22#
发表于 2009-12-9 12:33:32 | 只看该作者
瓦伦马竞潜水艇,罗马38热那亚,狼堡汉堡不莱梅,还有利物浦阿贾克斯。。。
23#
发表于 2009-12-9 12:35: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2-9 12: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900&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瓦伦马竞潜水艇,罗马38热那亚,狼堡汉堡不莱梅,还有利物浦阿贾克斯。。。
</P>
<P>利物浦,马赛,本菲卡,或者还有大国际……</P>
24#
发表于 2009-12-9 13:07: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蕭邦帝國 于 2009-12-9 10:36 发表
說得很對, 不明白為何大家思想如斯狹隘我狼在意甲有很多世仇, 但到歐洲賽場上, 我是1併支持的, 垃圾如是, 38如是意甲聯賽夠強, 才能吸引球星, 才能賺錢...這1連串的好處我想大家隨便說也說得出
25#
发表于 2009-12-9 13:10:16 | 只看该作者
尤文来报到了
26#
发表于 2009-12-9 13:10:23 | 只看该作者
罗马比赛能多卖点球票了
27#
发表于 2009-12-9 13:11:4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蕭邦帝國</I> 于 2009-12-9 10:3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83&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說得很對, 不明白為何大家思想如斯狹隘我狼在意甲有很多世仇, 但到歐洲賽場上, 我是1併支持的, 垃圾如是, 38如是意甲聯賽夠強, 才能吸引球星, 才能賺錢...這1連串的好處我想大家隨便說也說得出
</P>
<P>&nbsp;</P>
<P>不是思想狭隘,要是以前,我也希望尤文,米兰两只球队在欧冠走得越远越好。但现在的问题是以那三只球队的实力,即使进了16强,面对西甲英超,也是1平1负被淘汰出局,与其这样,还不如来联盟杯帮意甲拿点分,保住第三再说。</P>
<P>&nbsp;</P>
<P>当然,他们打联盟杯可能不会尽力,但问题是他们打冠军杯倒是想尽力,但没有用。还不如来联盟杯抗一下德甲。</P>
<P>&nbsp;</P>
<P>这也是意甲球队的通病,想认真的打的没能力打好。有能力打好的又不愿意打。眼高手低,早晚连五大联赛都排不上。</P>

[ 本帖最后由 xiaobaitu 于 2009-12-9 13:14 编辑 ]
28#
发表于 2009-12-9 13:26:58 | 只看该作者
老妇人被羞辱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5 , Processed in 0.29930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