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狂奔的蜗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B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6 21:22:22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ZB
效果很好
RP更加好
狼才女貌
17#
发表于 2009-11-6 22:04:04 | 只看该作者
哇,婚纱照!!!俊男美女啊,这RP赞的~~
18#
发表于 2009-11-6 22:4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m8799 于 2009-11-6 21:10 发表
连LP也贴了啊,周末有看头了[em24]
19#
发表于 2009-11-6 22:51:07 | 只看该作者
恩, 狼才女貌
LZ怎么没想到穿球衣去拍婚纱/情侣照呢[em04]
20#
发表于 2009-11-7 00:25:5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说......8楼那张........像大帝.........I'm sorry
21#
发表于 2009-11-7 05:36:26 | 只看该作者
又一个兄弟婚了哈~~~~~~~~祝福~~~~~~~~~~~
22#
发表于 2009-11-7 05:37: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9-11-6 22:51 发表
恩, 狼才女貌
LZ怎么没想到穿球衣去拍婚纱/情侣照呢[em04]

<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你到时候记得穿球衣去哈。反正你球衣也够拍好几套了</span></div>
23#
发表于 2009-11-7 07:50:21 | 只看该作者
lz扮酷
多笑笑会更帅
好人品
24#
发表于 2009-11-7 08:05:41 | 只看该作者
哇塞 郎才女貌啊
25#
发表于 2009-11-7 08:08:47 | 只看该作者
GXGX~蜗牛兄的文章一向很赞!
26#
发表于 2009-11-7 08:37:28 | 只看该作者
羡慕那
27#
发表于 2009-11-7 08:45:03 | 只看该作者
型男の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9:37: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结婚证上有罗马队徽
29#
发表于 2009-11-7 10:35:45 | 只看该作者
打国际的灌水帖非你莫属了
30#
发表于 2009-11-7 13:41:17 | 只看该作者
豺狼帖[em08]
MM好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9 , Processed in 0.3739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