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住院53天...回来晒晒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4 22:47:31 | 只看该作者
居然不是性病……SIGH
17#
发表于 2009-11-4 23:09:18 | 只看该作者
<P>&nbsp;
原帖由 <I>tfmelon</I> 于 2009-11-4 22: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7260&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居然不是性病……SIGH
</P>
<P>&nbsp;</P>
<P>哇~~一把抓住LSD, 好久不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P>
18#
发表于 2009-11-4 23:12:35 | 只看该作者
艾博拉病毒
[em07]
19#
发表于 2009-11-5 05:26:06 | 只看该作者
53天,疑似非典隔离期
20#
发表于 2009-11-5 10:06:4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1-2 21: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7003&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汗。。。我这会住院还真做了各种性病监测。。。。全部[排除........<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排除不代表就没事,有些病是有潜伏期的。</P>
21#
发表于 2009-11-5 10:06:53 | 只看该作者
[em24]
22#
发表于 2009-11-5 10:57:42 | 只看该作者
做性病监测?lZ做了什么?
23#
发表于 2009-11-5 14:45:35 | 只看该作者
<P>我长那么大还没做过性病检测,lz牛x!!!</P>

[ 本帖最后由 Sam 于 2009-11-5 14:47 编辑 ]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3:14:38 | 只看该作者
...一回抽了我14管血。。。艾滋。甲乙丙丁肝都给我来了一遍啊。。。。汗。。。我都无奈了。。。[em07]
25#
发表于 2009-11-6 09:31:2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重回人间

ps:飞鱼,你的头像~~~我的手机桌面[em19]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2:50:10 | 只看该作者
谢LS。
准备ZB中
27#
发表于 2009-11-25 16:16: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1-5 23: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7431&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回抽了我14管血。。。艾滋。甲乙丙丁肝都给我来了一遍啊。。。。汗。。。我都无奈了。。。<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你知足吧 我住了17天院 住的哪个地方都是NH1的病人 他们在对过的哪个3楼 我照CT的时候看到对过全是武警 我擦的 特NB&nbsp; </P>
<P>还有抽血 我现在已经抽的没有啥感觉了 我半月复查1次 现在半年了 据我不完全统计现在抽血的数量都能和献血的那1袋一样多了</P>
<P>医院其实就是拿抽血赚钱 其实 我感觉自己早好了 1次去就给医院送700 800去 没办法谁叫咱得病了呢</P>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3:06: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黄金剑客0988</I> 于 2009-11-25 16: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1444&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知足吧 我住了17天院 住的哪个地方都是NH1的病人 他们在对过的哪个3楼 我照CT的时候看到对过全是武警 我擦的 特NB&nbsp; 还有抽血 我现在已经抽的没有啥感觉了 我半月复查1次 现在半年了 据我不完全统计现在抽 ...
</P>
<P>果真是住过院的哥们,我住的医院,9月就辟了一栋楼给甲流。。。一栋楼给AIDS.....我们没机会接触...</P>
<P>我一个月复查一次.还带做B超...</P>
<P>每个月给GDP贡献接近3K....擦...</P>
<P>PS:我住了53天...........</P>
29#
发表于 2009-11-29 16:29: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1-26 1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1551&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果真是住过院的哥们,我住的医院,9月就辟了一栋楼给甲流。。。一栋楼给AIDS.....我们没机会接触... 我一个月复查一次.还带做B超... 每个月给GDP贡献接近3K....擦... PS:我住了53天...........
</P>
<P>我对抽血现在就那么回师了&nbsp; 我现在在医院照的胸片都快1个档案袋了&nbsp; 1张就100多 1台电脑钱啊&nbsp; 1次抽血就200+ 我靠他的 医院现在不是抽血是吃钱 我现在都不按照他说的时间去复查去了 要是按照他说的时间去 1个月给医院送去最少1000 哪这么钱给他啊</P>
<P>人家NH1的病人都免费 我还要1000真不公平 早知道我也NH1去了 </P>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2:43:25 | 只看该作者
<P>&nbsp;</P>
<P>
原帖由 <I>黄金剑客0988</I> 于 2009-11-29 16: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1994&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对抽血现在就那么回师了&nbsp; 我现在在医院照的胸片都快1个档案袋了&nbsp; 1张就100多 1台电脑钱啊&nbsp; 1次抽血就200+ 我靠他的 医院现在不是抽血是吃钱 我现在都不按照他说的时间去复查去了 要是按照他说的时 ...
</P>
<P>我一个月现在贡献近3K。。。。。。。。</P>
<P>不敢不去。。。</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4 , Processed in 0.3250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