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这种垃圾短信挺多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9 17:52:2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0-8 23: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72&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网银是可以用卡号登陆的,但是你就算乱试密码,应该也只是在网银方面被锁住导致上不了网银而已,在ATM或者柜台应该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 我遇到这样的首先把手机号码复制下来,然后上黄网、下铃声这样的网站,要输 ...
</P>
<P>&nbsp;</P>
<P>摸下巴,看来play的外号果然应该给fishy,哈哈</P>
<P>&nbsp;</P>
<P>话说,我也经常收到类似短信,一开始还会发到移动专门接收垃圾短信的号码上,多了就懒了</P>
17#
发表于 2009-10-9 19:10:45 | 只看该作者
卖车 卖枪  

都联系过我
18#
发表于 2009-10-9 23:04: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09-10-8 21: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0939&amp;ptid=242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次有人管我叫爹,我就回复他:“乖儿子啊,爸已经把钱汇过去了,注意查收哦,宝贝在外面要乖。”
哈哈,我也发过这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9 , Processed in 0.24731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