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二的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此贴是为了发起地域性吵架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4 07:20:21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是中学生论坛吗?[em15]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11:32:0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太和谐了 [em09]
18#
发表于 2009-10-5 23:16:5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南人,但是喜欢吃面食~
19#
发表于 2009-10-6 12:58:5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sosong</I> 于 2009-9-22 20: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6674&amp;ptid=2415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太长了,没心机看
</P>
<P>&nbsp;</P>
<P>排</P>
20#
发表于 2009-10-6 15:06:32 | 只看该作者
太长了
没耐心看完。。。
21#
发表于 2009-10-7 12:35:13 | 只看该作者
硬要泡北方MM 的南人路过[em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10 , Processed in 0.2962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