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NND,姐自爆不是为了寂寞,是为了赢球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13 00:22:39 | 只看该作者
MM原来是学管理学的啊,09年毕业的吗?
17#
发表于 2009-9-13 00:25:42 | 只看该作者
重新贴张大的吧
18#
发表于 2009-9-13 00:40:10 | 只看该作者
还得用属性大法看  囧
3BMM好RP!
19#
发表于 2009-9-13 03:04:10 | 只看该作者
毕业了?
20#
发表于 2009-9-13 04:47: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9-9-13 00:02 发表
前10,我看的不是寂寞,是赢球

呼吁3B爆张我没看过的....

<div>话说3B还有你没看过的么。。。</div>
21#
发表于 2009-9-13 05:17: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RP。GT好色色
22#
发表于 2009-9-13 05:49:46 | 只看该作者

3B自爆,品质保证!

<IMG src="http://i3.6.cn/cvbnm/39/11/01/8a5710eefd97f1db6e25a64af7eecffd.jpg" border=0>

[ 本帖最后由 totti9416 于 2009-9-13 05:59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9-9-13 07:00:50 | 只看该作者
来晚了...图没了....啊,,,又有了。。晕<br>支持RP!<br>

[ 本帖最后由 Cassano·Totti 于 2009-9-13 07:05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9-9-13 07:30:26 | 只看该作者
爆啦爆啦!!
25#
发表于 2009-9-13 10:56:54 | 只看该作者
3B自爆不够明朗
26#
发表于 2009-9-13 12:00:26 | 只看该作者
脸都看不清。。。强烈要求上<FONT size=7>大</FONT>图。。。
27#
发表于 2009-9-13 13:05:44 | 只看该作者
抱着门柱自爆且是正面。。。

按照正面自爆原理,看来晚上的比赛是拿下来了,不过可能要打几个门柱或横梁就是[em07]
28#
发表于 2009-9-13 14:00:30 | 只看该作者
LS说的有道理,补充一下,自爆站位很好,球门内抱门柱,说明进球很可能击中门柱弹入球网[em08]
29#
发表于 2009-9-13 18:22:05 | 只看该作者
自爆者 比赛前速度去开直播帖

其他人就别抢了

相信自爆的rp定律!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9:44: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2 2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38&amp;ptid=240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3B自爆,品质保证! PS,我说3BMM你还能再捂严实点么。。。
</P>
<P>&nbsp;</P>
<P>恩,GTGG好~~~~我觉得还好啊~标准的正面无码清晰自爆嘛~</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25 , Processed in 0.3237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