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eliaw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月20日 胡子比赛观摩帖(顶楼更新集合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12 20:28:31 | 只看该作者
刚查了时间,周日19:45分,正好能配合永恒要读书考试的筒子
在电视里观摩了下申花主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国安的原因,下层看台几乎全满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21:24:09 | 只看该作者
但有一点很令人心烦
看完比赛10点,轻轨早收班了,即使以光速冲回去,也会误了罗马对翡翠的比赛[em04]
除非这场被意足协安排在其它时间
18#
发表于 2009-9-12 21:4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的帖子

可以看完上半场闪人……
19#
发表于 2009-9-12 23:24:22 | 只看该作者
对了你们唱达米的歌给他吧,他已经很久没听到了诶。。。
MI DIVERTO SOLO SE
SOLO SE GIOCA TOMMASI
GIOCA BENE O GIOCA MALE
LO VOGLIAMO IN NAZIONALE
20#
发表于 2009-9-12 23:34:54 | 只看该作者
曲子呢
21#
发表于 2009-9-13 00:27: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9-12 21: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04&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但有一点很令人心烦
看完比赛10点,轻轨早收班了,即使以光速冲回去,也会误了罗马对翡翠的比赛<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alt="[em04]">
除非这场被意足协安排在其它时间
应该不会吧,我在天津看的时候为球赛加开轻轨的。上海应该也会吧
22#
发表于 2009-9-13 00:29: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9-12 20: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2995&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他有没有说他和谭望嵩在同一个队伍让他觉得很安全。。。
胡子说跟毛了个彪的一起踢球很光荣,彪哥V5
23#
发表于 2009-9-13 01:56:16 | 只看该作者
跟fio的比赛是当地时间9月20号20:45开球
24#
发表于 2009-9-13 04:49: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lessio 于 2009-9-12 23:34 发表
曲子呢

<div>这个这个。。。。要不你们谁给我买个机票?免费教学,包教会啊!<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border="0"></div>
25#
发表于 2009-9-13 07:31:35 | 只看该作者
俺在电视跟前看着看着,才发现原来胡子今天来济南了。
这个后悔啊!!!!
26#
发表于 2009-9-13 19:34:3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9-12 23: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3039&amp;ptid=240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对了你们唱达米的歌给他吧,他已经很久没听到了诶。。。 MI DIVERTO SOLO SE SOLO SE GIOCA TOMMASI GIOCA BENE O GIOCA MALE LO VOGLIAMO IN NAZIONALE
</P>
<P>&nbsp;</P>
<P>谁有音频或者视频</P>
<P>发上来大家提前学习啊</P>
27#
发表于 2009-9-13 19:48:34 | 只看该作者
<P>下午欢送tutti以及三国杀的同时,大家初步讨论了下胡子比赛的相关准备,有一些初步结论,有一些问题还需要继续讨论。</P>
<P>大致情况给没去的和去的各位tx汇报如下:</P>
<P>&nbsp;</P>
<P>1球票问题</P>
<P>当天下午没事的tx可午饭后去虹口足球场买票(然后在附近三国杀和吃饭),首选是买黄牛,若没有合适的(尽量保持在替补席及入口背后那看台)就买正式票。so,<FONT color=red>要去的tx在周日之前在论坛或者通过短信等各种方式报名,最好留下手机,周日中午最后确定</FONT>,到时候大家可以统一在一个看台。</P>
<P>&nbsp;</P>
<P>2横幅问题</P>
<P>考虑到这些东西仅此一次,而且胡子还不一定能来,我们就本着节约原则,只印一个大横幅,wing可以通过公司搞定,10元一米,按照80cmX80cm一个字的标准印上<FONT color=red><STRONG>Daje Damiano</STRONG></FONT>!(白底红字)比赛结束之后大家签名快递到泰达俱乐部给胡子作纪念。&nbsp; 此事wing搞定。</P>
<P>考虑效果和成本,照片就不做了,大家有意大利国旗或者罗马队旗的,不论大小,都带去。绳子和透明胶布分别是为狼和pippa带。</P>
<P>要不要买束花之类的东西,到时候从看台上扔给他。(如果之前礼物没送到,也带去争取扔给他)</P>
<P>&nbsp;</P>
<P>3签名合影等相关的问题</P>
<P>争取去酒店,但目前还不知道他们住什么酒店,需要集思广益想办法,初步途径几个方面,一是去胡子官网留言和发邮件(celia和tutti搞定),二是通过泰达球迷论坛贴吧等找铁杆泰达球迷打听(谁来干这事?)三是通过体育媒体方面的关系打听(这个我去试下,有这方面资源的tx都帮问问。)</P>
<P>还有礼物问题,初步想来两方面,一是站衫,然后在衣服背面写点给他加油之类的字,如果不考虑他的尺码,我有多的新站衫,谁会写字或者画画的以及有材料的,请举手帮忙,或者是找印字的小店,谁了解这方面信息?二方面是一些中国特色的东西,屏风、扇子(最好是可以自己写字或者找人写字的)、筷子、印章(印上他没名字)、檀香、脸谱和丝绸等,这个要尽快确定以及去采购,尤其是如果要有制作加工过程的。</P>
<P>&nbsp;</P>
<P>上面是我记得的,还有什么其他问题,麻烦大家帮补偿。</P>
<P>&nbsp;</P>
<P>目前确定去的大家留言报名下哈。我先报一个……</P>

[ 本帖最后由 pippa 于 2009-9-13 19:53 编辑 ]
28#
发表于 2009-9-13 19:48:48 | 只看该作者
恩,看胡子比赛很不错的,胡子是天津队里热身最认真的一个~~~~~
29#
发表于 2009-9-13 20:06:25 | 只看该作者
[em03] 友情帮顶
30#
发表于 2009-9-13 20:20:00 | 只看该作者
黄金剑客好像是泰达球迷。。。。
可以找找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1 , Processed in 0.4114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