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王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塞拉森西——一个十足的骗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2 10:54:59 | 只看该作者
罗大妈欺骗了光头·~~~
也很让我们受伤。。。。
赛季前说光头走,倒是有情可原,TOTTI极力护主,让光头留了下来。
但是,现在光头说走就走,多多少少让人难以接受~~~~
而且,拉涅利不是我喜欢的教练。。。一直都很讨厌他!
哎,不知道罗马后面的路该怎么走~~~~~[em19]
17#
发表于 2009-9-2 11:01:19 | 只看该作者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給出一個明確的目標和一個清晰的計劃
如果目標只是中游
我也沒所謂
只希望不要一個大話接一個大話的來
18#
发表于 2009-9-2 11:26: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夏天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说实话是个球迷都会愤怒下。不过愤怒归愤怒,也要体谅下,罗塞拉不容易,光头不容易。
我这两天也愤怒了,不是因为罗塞拉,不是因为光头,不是因为拉涅利,只是论坛里某些筒子,某些光头黑们,在光头都主动辞职的时候,依然嘴下不留情,这样的为人,实在是让人无语了。[em01]
19#
发表于 2009-9-2 12:0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的帖子

连里皮都肯定光头,那些人肯定比里皮之流还懂球,太tm牛b了
20#
发表于 2009-9-2 12:45:22 | 只看该作者
狐狸皮从来和光头惺惺相惜

光头在罗马 功过也就七三开吧

罗姐确实不得人心了,虽然她也有苦衷呢,但相比老爷子,确实有距离
21#
发表于 2009-9-2 13:07:28 | 只看该作者
很铁也不能成钢,这就是生活,慢慢的我们也能接受我们成为一个中游球队,惶惶度日。就像人一样,习惯了沉沦,习惯了颓废,从生到死,不过尔尔
22#
发表于 2009-9-2 13:09:55 | 只看该作者
c'est la vie
23#
发表于 2009-9-2 14:54:34 | 只看该作者
顶屋顶的帅哥!我也是讨厌罗塞拉,没有魄力!
24#
发表于 2009-9-2 17:08:10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注意,你可以对任何人不满,也可以说出任何观点,但是不要进行任何人身攻击。
25#
发表于 2009-9-2 17:23:58 | 只看该作者
<P><IMG src="http://www.gazzetta.it/Fotogallery/Tagliate/2008/08_Agosto/18/sensi/03.jpg" border=0></P>
<P>&nbsp;</P>
<P>这张照片真是看得人泪眼朦胧啊</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26#
发表于 2009-9-2 17:25: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2 17: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540&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这张照片真是看得人泪眼朦胧啊 &nbsp;
</P>
<P>确实</P>
27#
发表于 2009-9-2 17:26:2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9-2 17: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543&amp;ptid=23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确实
</P>
<P>&nbsp;</P>
<P>把阿库里换成葵花,马脸换成德子</P>
<P>~我当场哭死~</P>
28#
发表于 2009-9-2 18:04:06 | 只看该作者
习惯就好。。。。。。。。。
发泄可以
不过最好有个度
29#
发表于 2009-9-3 08:08:17 | 只看该作者
苏兰这几天似乎一直在哭,看开点吧
30#
发表于 2009-9-3 08:19:12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意思[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1 , Processed in 0.3438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