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09-8-29 18: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38&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还有为什么叫拳王?<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smilieid="43" alt="[em14]" border="0">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8-29 17: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31&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多尼这么长时间嘞还没外号?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8-30 1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438&ptid=2393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是一如既往的 反对叫 塔代伊 马脸<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11 , Processed in 0.3224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