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嘿嘿,南京聚会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14 18:40:49 | 只看该作者
同上 [em07]
17#
发表于 2009-8-14 18:41:18 | 只看该作者
TS
18#
发表于 2009-8-14 18:46:59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19#
发表于 2009-8-14 19:09:3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楼猪替我报了
记得河海貌似有个永恒的。
20#
发表于 2009-8-14 19:11:53 | 只看该作者
坐动车来上海吧,人更多~
21#
发表于 2009-8-14 19:50:4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22号之前能会南京的话,就算我一个啊
22#
发表于 2009-8-14 20:02:50 | 只看该作者
福建帮来观光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20:35:5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onder</I> 于 2009-8-14 19: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961&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原来楼猪替我报了记得河海貌似有个永恒的。
</P>
<P>&nbsp;</P>
<P>嘿嘿,知秋说你来的呀</P>
24#
发表于 2009-8-14 21:21:54 | 只看该作者
广东帮编外人员围观[em07]
25#
发表于 2009-8-14 22:02:16 | 只看该作者
强力围观群众+1
26#
发表于 2009-8-14 23:47:12 | 只看该作者
半个月前人在南京的飘过
27#
发表于 2009-8-15 09:25:33 | 只看该作者
额,武汉新人强势围观非法集会~
28#
发表于 2009-8-15 09:48:0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亚昆塔</I> 于 2009-8-14 2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984&amp;ptid=23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福建帮来观光
</P>
<P>&nbsp;</P>
<P>姓啥名谁?</P>
<P>俺咋不知道有你这号?</P>
29#
发表于 2009-8-15 13:25: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亚昆塔筒子隶属俺们福州帮
30#
发表于 2009-8-15 13:31:24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告别南京的飘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0 , Processed in 0.3198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