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8-14 11: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810&ptid=2382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回楼上,怎么能说没贡献,能一直坚持上永恒就是很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8 , Processed in 0.2801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