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阿奎罗 于 2009-8-12 09:22 发表 惊悚?中国人喜欢自己的国家队也有问题?
原帖由 <I>ak还是m4</I> 于 2009-8-10 2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8706&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额 贴吧上以前恩,是很久以前的水。。。额 谢谢 速度换头像去 本来去年来武汉的,但好像因为受伤了吧 就没来~
原帖由 <I>阿奎罗</I> 于 2009-8-12 09: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9218&ptid=238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惊悚?中国人喜欢自己的国家队也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0 , Processed in 0.31826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