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xx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10 16:45:06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卜了个卦 似乎像真的。。
只不过我没学过卜卦。。
17#
发表于 2009-8-10 17:24: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09-8-10 02: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8377&amp;ptid=238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之前觉得索罗斯收购成功十拿九稳了他吹了后来觉得菲拉大帝收购100%成功了他却没报价今天俄罗斯帅哥又来收购了我说什么也不会信了 这个真不能信
18#
发表于 2009-8-10 18:47:30 | 只看该作者
吹了[em07]
19#
发表于 2009-8-10 19:1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9-8-10 08:40 发表
如果罗马沦为富豪的玩物,还值得你喜欢吗

<div><br></div><div><br></div><div>+N</div>
20#
发表于 2009-8-10 19:19:56 | 只看该作者
这次连关键的一周也没等到就挂了
21#
发表于 2009-8-10 22:20:41 | 只看该作者
才周一。。。
22#
发表于 2009-8-10 22:36:51 | 只看该作者
4X后继有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9 , Processed in 0.2914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