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ben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作为球迷你会做这样的事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8-10 00:53:0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你这文字的背景是黑的~
17#
发表于 2009-8-10 08:44:29 | 只看该作者
<FONT color=white>做怎样的事?穿罗马球衣去看拉齐奥比赛?还是骂对门球迷傻逼?</FONT>
18#
发表于 2009-8-10 10:16:08 | 只看该作者
这垃圾素质,咋恁高哩?
19#
发表于 2009-8-10 16:15: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球迷胆子好大啊
只身前往拉齐奥营地
我不会这样做的!
我肯定会和罗马球迷一起包围对门单身球迷
这样才不会有个人危险!
20#
发表于 2009-8-10 22:23:04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那一国米的围观一个米兰穿三号球衣的就知道了。。。无数人一起喊AV  SB


附带在百度的视频传送门    http://tieba.baidu.com/f?kz=62516499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12 , Processed in 0.27232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