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11大禁菜,吃过的人好自为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28 00:02:06 | 只看该作者
有极个别的植物有神经,但是日常生活中的菜没有神经,怎么会有感情?
17#
发表于 2009-9-28 00:12:5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神经么?也许以后就会发现了,科学不就是不断否定着前人而前进的么

还是那句话,吃什么无所谓,吃肉吃菜吃木头都可以,心正心善就是了
18#
发表于 2009-9-28 14:0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的帖子

漏漏你有什么不爽
19#
发表于 2009-9-28 15:17:27 | 只看该作者
嗯,支持吃素的。不過我暫時還做不到。
20#
发表于 2009-9-29 14:52:02 | 只看该作者
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这样才爽

这上面的菜一样给我来一份
21#
发表于 2009-10-1 10:33:44 | 只看该作者
猴头我不想吃,其他的我都想吃..
22#
发表于 2009-10-3 10:05: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9-27 23: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8651&amp;ptid=2379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无肉不欢的路过
菜也有生命也有感情,你把他拔出来他也痛苦
吃什么无所谓,心正心善就是了
</P><P>佛家告诫我们要吃三净肉。。。。。<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alt=""> </P>
23#
发表于 2009-10-3 10:35:1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吃素的,吃饭的时候无肉不欢,可是最起码我们吃的这肉,杀鸡鸭猪的时候是红刀子进白刀子出,他们收到的痛苦比上边这些要少多了。
[em04] 以后还是少吃肉,图个心安 吧
24#
发表于 2009-10-3 12:32:31 | 只看该作者
<P>除了三吱儿(由于是老鼠感觉太恶心了) 其他的都想吃 大自然的食物链就这样 被人抓住还是他们的荣幸了 难道在森林里被老虎什么的抓住然后当场撕裂 会比被人吃更爽一些?</P>
<P>转上面筒子的话:吃什么无所谓,反正心善就是了</P>
25#
发表于 2009-10-3 16:26:29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泡椒凤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39 , Processed in 0.2062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