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狼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那个罗马群的问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7-24 17:07: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4 16: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8&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首先,我没有经常算命,基本是一时兴趣群里才说说第二,我对拿东西的狂热没有比对菊花的狂热的厉害。第三,你参与讨论罗马相关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但是一定没有我的四分之一多。第四,没有中田的纵容,你根本 ...
</P>
<P>&nbsp;</P>
<P>首先,算命不算命我不关心,那是你的事,没必要就此论事;</P>
<P>第二,我对菊花狂热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任何人无关;</P>
<P>第三,也许我参与的罗马相关讨论没有你的四分之一多,但是这也不能说明我不是罗马球迷;</P>
<P>第四,中田没有纵容我,我现在本就不是管理员,而且,如果我不是女性,也不会是小人。请看看2群,中田不是群主,但是我照样是管理员,别一副怨妇模样。而且,还要告诉你,我是好几个罗马球迷的管理员,真是不好意思;</P>
<P>第五,罗马降级没有前途,不是我唯一的观点,你记得,说明您老人家记忆力好或者说明您老人家 小鸡肚肠???</P>
<P>&nbsp;</P>
<P>&nbsp;</P>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7:11: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7: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9&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首先,算命不算命我不关心,那是你的事,没必要就此论事;第二,我对菊花狂热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任何人无关;第三,也许我参与的罗马相关讨论没有你的四分之一多,但是这也不能说明我不是罗马球迷; ...
</P>
<P>关于第四条我补充说明一下。</P>
<P>我特指的是在罗马一群 而且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参见中田的言论,你做管理员的原因 只因为你是女的。</P>
<P>&nbsp;</P>
<P>这个是舆论压力,200号人,大部分人认为女性占有的地位太小,所以主张女权,而她是说话最多的,你知道,在群里,谁看你论坛资历,不然你还找bleue当管理员不成?所以当然找她咯。至于你被她踢,那是个意外。</P>
<P>&nbsp;</P>
<P>关于第五条,你聊天记录全贴上来吧,我记得那个时侯被你的观点逗得哈哈大笑的除了我还有三个。</P>
<P>&nbsp;</P>
<P>关于第一条,既然不是你的事 那么你不了解我又凭什么在之前说我整天迷恋这个。</P>
<P>第二条,关于你对菊花的迷恋,如果不是你说我整天算命占星,那我也不会提出来说。 我是个守规矩的人。不会没事情半嘲笑的攻击别人的爱好。</P>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9-7-24 17:13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9-7-24 17:16:56 | 只看该作者
别争了 对人不对事了
退群落得一份清静 很好
19#
发表于 2009-7-24 17:17:06 | 只看该作者
[em28]

您老人家有的时候记忆力真是超群的好啊·~~
第四条,要推翻的话,那您先得把您先前问的问题给推翻掉,要推翻别人先要推翻自己·~~~~
第五条,我可没否认自己有过那样的言谈哦,不过,可没您老人家记忆力那么好,把前生今世都给挖出来,我没那么爱八卦咧~~~~~~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7:17:28 | 只看该作者
综上所述。
如果不是为了男女平等和女权,以及你有一个球迷中略少的女性身份,你的见识,能力,资历,为人,履历等,无一都不构成永恒罗马球迷群的管理人员。
  也就是说,你这个管理员是用来供着的,好自为之就行。没人指望以你的能力能够真正的管理好这个群。
   结果你的自知之明导致了你在管理过程中直接出了重大纰漏。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7:17: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梅内斯</I> 于 2009-7-24 1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91&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别争了 对人不对事了退群落得一份清静 很好
</P>
<P>&nbsp;</P>
<P>嗯,对人不对事,说得很好</P>
22#
发表于 2009-7-24 17:18:52 | 只看该作者
您老人家自娱自乐吧。。。
本姑娘要工作嘞~~~~~~~~~~~~~

拜拜~~~~~~~~~~~~嘻嘻~~~~~~~~~~~~~~[em20]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7:19:5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7: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92&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2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您老人家有的时候记忆力真是超群的好啊·~~ 第四条,要推翻的话,那您先得把您先前问的问题给推翻掉,要推翻别人先要推翻自己·~~~~ 第五条,我可没否认自己有过那样的言谈哦,不过,可没您老人家记忆力 ...
</P>
<P>&nbsp;</P>
<P>哦,知道自己的发言愚蠢了,见不得人了,弱智了。</P>
<P>&nbsp;就不肯翻出来还说人家记忆力好,还记得这点破事。</P>
<P>&nbsp;</P>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7:20:5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7: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95&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您老人家自娱自乐吧。。。本姑娘要工作嘞~~~~~~~~~~~~~ 拜拜~~~~~~~~~~~~嘻嘻~~~~~~~~~~~~~~<IMG alt=[em2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P>&nbsp;</P>
<P>明明年纪比我大还叫人家老人家。</P>
<P>&nbsp; 最见不得老女人装嫩我靠</P>
25#
发表于 2009-7-24 17:32:5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当群管理员至少要在论坛活跃点吧....

ps:有点怀念pippa....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7:35: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朴罗马</I> 于 2009-7-24 17: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902&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觉得当群管理员至少要在论坛活跃点吧.... ps:有点怀念pippa....
</P>
<P>&nbsp;</P>
<P>同怀念PIPPA和那段时光。</P>
27#
发表于 2009-7-24 19:24:25 | 只看该作者
<P>看了一遍 总要回复一下</P>
<P>&nbsp;</P>
<P>直接的说 踢人者是不对的</P>
<P>&nbsp;</P>
<P>首先把别人误踢,总要说声不好意思。</P>
<P>其次,在群一踢人,你作为管理员,做决定也要动动脑子,踢一个老朋友,这种事你怎么可以如此了事。显然,你先逼人家说出的气话,然后给自己理由踢人。 我无语。。。。。。</P>
<P>虽然看到了:</P>
<P>“狼与者(190903677) 15:11:09<BR>那你这个群也把我踢走吧<BR>狼与者(190903677) 15:11:10<BR>来啊<BR>狼与者(190903677) 15:11:26<BR>踢啊<BR>狼与者(190903677) 15:11:28<BR>来啊”&nbsp;&nbsp;&nbsp; </P>
<P>但他为什么说这个话,我却没有看到。</P>
<P>&nbsp;</P>
<P>直接的讲,狼与者是个不错的人,他上面的话也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P>
<P>我们是来这个群是讨论踢球的,不是踢人的。</P>
<P>&nbsp;</P>
<P>所以下次想踢人的时候动动脑子吧~&nbsp;&nbsp; 你图一时痛快,但是我们大家会怎么看~</P>
<P>至于你是否只顾自己一个人的感觉,那就看你的表现了。</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nbsp;</P>
28#
发表于 2009-7-24 20:51:50 | 只看该作者
哎呀
人民内部矛盾
MS群内我从来不水,很少冒泡
29#
发表于 2009-7-24 20:51:51 | 只看该作者
回来sempre-roma 2 (14248317)孩子们,打个广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30#
发表于 2009-7-24 20:59:05 | 只看该作者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1 , Processed in 0.3123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