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xx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我感觉国鸡这个赛季要崩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7-24 20:55:36 | 只看该作者
曼联要崩盘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22:32:33 | 只看该作者
别水啊 我说真的

老太婆跟av  暂时不好下结论  说不定俩菜鸟教练 都来个10轮不胜

鸡子也 内杠   那就我们来捧杯[em03]  [em03]
18#
发表于 2009-7-24 22:47:44 | 只看该作者
保持队形先

感觉怕儿马要崩盘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23:17:46 | 只看该作者
版主来锁帖[em07] [em04] [em04] [em04]
20#
发表于 2009-7-24 23:35:3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崩盘
21#
发表于 2009-7-25 00:36:02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这个赛季北京国安会崩盘
22#
发表于 2009-7-25 00:52:3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意甲今年整个要崩盘[em04]
23#
发表于 2009-7-27 00:38:22 | 只看该作者
lz要崩盘
24#
发表于 2009-7-27 09:00:0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一个正经回答楼主问题的!
我的回答是米国要崩盘!

还是郑重的说一句,国米走了伊步,来了米利托,埃托奥,赫莱布,卢西奥,要比前几个赛季更强更稳定,国米在意甲的称霸还将继续!欧洲赛场应该会比之前好点
25#
发表于 2009-7-27 12:21:06 | 只看该作者
国米没崩盘,我要崩溃~~~·~~

[em19]
26#
发表于 2009-7-27 16:05:58 | 只看该作者
国米本赛季拿欧冠。把意甲让给我们算了。

米兰能进前6就不错了,老掉牙的一堆废人,小罗现在连托大都不如。
尤文如果用迭戈打前腰必须崩盘,如果不用迭戈可以保证前3。
(迭戈在意甲就是2流,看看范德法特在皇马的遭遇就知道了)

正常排序:国际  罗马  尤文  百合  米兰  那不勒斯  热那亚  水手  垃圾
27#
发表于 2009-7-27 22:03:2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中国经济这两年要崩盘
28#
发表于 2009-7-29 08:46:41 | 只看该作者
给我感觉股市这个赛季节要崩盘
29#
发表于 2009-8-2 17:33:30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坚挺!
30#
发表于 2009-8-2 19:47: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7-27 16: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628&amp;ptid=236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国米本赛季拿欧冠。把意甲让给我们算了。 米兰能进前6就不错了,老掉牙的一堆废人,小罗现在连托大都不如。尤文如果用迭戈打前腰必须崩盘,如果不用迭戈可以保证前3。(迭戈在意甲就是2流,看看范德法特在皇马 ...
用VDV在皇马来衡量迭戈的实力。。。真是莫名其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0 , Processed in 0.3486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