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亚昆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票选出除 【拉齐奥】 外大家最讨厌的俱乐部球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16 00:50:3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尤文,绝对老妇女
17#
发表于 2009-6-16 01:55:31 | 只看该作者
选一个还是给了曼联,还是因为这几年的恨,再加上红军的恨。
以前一直当仁不让是妇人~
18#
发表于 2009-6-16 10:23:24 | 只看该作者
讨厌白人
19#
发表于 2009-6-16 21:33:26 | 只看该作者
鸡犬不宁啊
20#
发表于 2009-6-16 21:40:12 | 只看该作者
juve[em13]
21#
发表于 2009-6-17 12:49:36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图斯
忘不了莫吉的所作所为
忘不了队长举的四个手指[em07]
22#
发表于 2009-6-17 13:24:41 | 只看该作者
曼狗,无可取代~~~
不过不晓得c骡这个垃圾去了皇马后,我会不会战略转移~
23#
发表于 2009-6-17 13:56:45 | 只看该作者
<P>罗马</P>
<P>&nbsp;</P>
<P>&nbsp;</P>
<P>爱罗马,所以恨罗马,其他的球队一律漠视</P>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9-6-17 13:58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9-6-17 14:26:02 | 只看该作者
38 ~~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讨厌~~~永远鄙视38~~~~38存在的价值不在于他能吸引多少球迷,而是在于为了能让全世界的球迷尽情的去侮辱他们所以才存在的,这就是他存在的价值~~~~
KILL JUVE
25#
发表于 2009-6-18 01:39:25 | 只看该作者
一直都没喜欢过曼联,更何况那次
26#
发表于 2009-6-18 10:29:04 | 只看该作者
国米竟然不是第一?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12:12:14 | 只看该作者
大国际和满脸 并列第一
28#
发表于 2009-6-18 13:09:03 | 只看该作者
皇马,钱多人傻[em24]
29#
发表于 2009-6-18 20:43:40 | 只看该作者
皇马
破坏狂
30#
发表于 2009-6-19 10:07:01 | 只看该作者
尤文,不二人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7 , Processed in 0.3765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