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27 04: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9962&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涅利比光头和安胖还保守,双铁腰保护是肯定的。虽然罗马现在缺乏中场拦截能力,需要铁腰,但怕他来了,技术性的东西一点也打不出来了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4-27 06: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9971&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捏利是战术上保守,用年轻人上并不保守,他辗转很多队,带出了不少年轻人。光头,安猪都喜欢用30+的人,在用人是保守,一定要用成熟球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实力与潜力各占一半的年轻球员都很少用。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4-27 17: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060&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卡门好久不见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4-27 18: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063&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BT很久不见啊,又把上哪个MM了啊?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4-28 20: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254&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补锅奖惦记咱家阿奎许久,从车子到三八................. 因此从侧面反映出他器重年轻人的那一丝苗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4 , Processed in 0.3314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