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xx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来接替光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7 05:32:40 | 只看该作者
托蒂当教练?!
算了,还是留着光头吧。。。[em07]
17#
发表于 2009-4-27 06:57:0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27 04: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962&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涅利比光头和安胖还保守,双铁腰保护是肯定的。虽然罗马现在缺乏中场拦截能力,需要铁腰,但怕他来了,技术性的东西一点也打不出来了
</P>
<P>拉捏利是战术上保守,用年轻人上并不保守,他辗转很多队,带出了不少年轻人。</P>
<P>光头,安猪都喜欢用30+的人,在用人是保守,一定要用成熟球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实力与潜力各占一半的年轻球员都很少用。</P>
18#
发表于 2009-4-27 07:07: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罗马在光头带领下还有观赏性吗,保级队的配合都打的比我们顺畅
19#
发表于 2009-4-27 10:55:05 | 只看该作者
安猪
20#
发表于 2009-4-27 11:33:2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4-27 06: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971&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捏利是战术上保守,用年轻人上并不保守,他辗转很多队,带出了不少年轻人。光头,安猪都喜欢用30+的人,在用人是保守,一定要用成熟球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实力与潜力各占一半的年轻球员都很少用。
</P>
<P>&nbsp;</P>
<P>绝对是补锅匠最合适 球队大动荡大换血的话最需要什么?补!</P>
21#
发表于 2009-4-27 17:35:17 | 只看该作者
抢逼围,接传转,谁能搞强搞大,谁就可以
22#
发表于 2009-4-27 17:38:59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卡门好久不见
23#
发表于 2009-4-27 18:17:4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4-27 17: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060&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卡门好久不见
</P>
<P>BT很久不见啊,又把上哪个MM了啊?</P>
24#
发表于 2009-4-27 18:38:52 | 只看该作者
lippi...
25#
发表于 2009-4-27 21:45:13 | 只看该作者
LS的头像是不是STOYA?
26#
发表于 2009-4-27 21:51:14 |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09-4-28 00:32:0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球T的太没血腥,一般大家都能预料到结果
“经典”的比赛太多“
28#
发表于 2009-4-28 13:44: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4-27 18: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063&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BT很久不见啊,又把上哪个MM了啊?
</P>
<P>被流放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29#
发表于 2009-4-28 20:17:29 | 只看该作者
补锅奖惦记咱家阿奎许久,从车子到三八.................
因此从侧面反映出他器重年轻人的那一丝苗头............
30#
发表于 2009-4-29 01:2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4-28 20: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254&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补锅奖惦记咱家阿奎许久,从车子到三八................. 因此从侧面反映出他器重年轻人的那一丝苗头............
阿奎在他手里绝对是打前腰,他的双后腰都必须是铁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4 , Processed in 0.33145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