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正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恼火贴!发泄的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2 13:5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的帖子

期待Brosco们的爆发。。。。。。。下回轮看对门被虐了。。。。。。
17#
发表于 2009-4-12 17:06:3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4-12 13: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419&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队长为什么笑呀。。。 &nbsp;
</P>
<P>估计是无奈吧,</P>
18#
发表于 2009-4-12 19:22:0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09-4-12 08: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371&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其实拉齐奥没有我想象的这么讨厌,最不能接受输给国鸡
</P>
<P>偶也是~~~~~~~~~·</P>
19#
发表于 2009-4-12 20:38:43 | 只看该作者
想起那英的那首歌 “只不过像这样,像梦一场…”今儿一听还真挺符合现在的感受 每次输德比都感觉好像是梦 好像一觉起来什么都过去了 可能因为大多都是在半夜 精神比较迟钝
20#
发表于 2009-4-12 21:53:42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
发表于 2009-4-12 22:22:0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发现自己特别平静
22#
发表于 2009-4-12 22:32:48 | 只看该作者
沙漠那水塔不在挺可惜的~
23#
发表于 2009-4-12 23:18:1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4-12 2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514&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沙漠那水塔不在挺可惜的~
</P>
<P>不是有个接力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24#
发表于 2009-4-12 23:18:53 |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09-4-13 13:56:14 | 只看该作者
就这样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48 , Processed in 0.45827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