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T^0tt1</I> 于 2009-4-10 19: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6499&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深圳实验的,就想考本校高中部,93年的。。。。。目前全班前5,考重点很悬话说今天和一群外国人打比赛,输好惨。。。对方人高马大的。。。需然我MS是永恒最小的球迷,但从01年就一直开始支持罗马了。。。。
原帖由 <I>神小东</I> 于 2009-4-9 18: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6398&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感觉自己好老了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11 12: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6567&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莫非LZ全家都是永恒的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2 , Processed in 0.3177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