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林克尔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愚人节留念)斯帕莱蒂辞职帖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1 07:28:14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说,编得太像了。。。
17#
发表于 2009-4-1 07:46:42 | 只看该作者
吓我一跳。毛差点儿全白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o(∩_∩)o...哈哈哈。有才<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18#
发表于 2009-4-1 08:04:08 | 只看该作者
早想着应该是过节了,只是没想到会在狼行出现
19#
发表于 2009-4-1 08:08:24 | 只看该作者
也就骗骗我这样没睡醒的[em09] [em09] [em09] [em09]
20#
发表于 2009-4-1 08:15:30 | 只看该作者
妈呀,吓我一跳!
21#
发表于 2009-4-1 08:30:04 | 只看该作者
据前方记者tutt的真实报道: 本论坛雷人大哥 中田英寿 将会接任 主教练一职,带领罗马争取进入前四。 在就认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中田英寿 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如果不能带罗马进入四强,就请大家去上海玩几天。<IMG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看来这家伙还是很有信心的,大家为他鼓鼓掌。<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22#
发表于 2009-4-1 08:37: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不错。哈
23#
发表于 2009-4-1 09:17:1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大早就到处可见鱼人的帖子 [em07]
24#
发表于 2009-4-1 09:40:33 | 只看该作者
卧槽泥马,这么正式的“新闻”竟然放在狼行,估计能忽悠不少人~~~~
25#
发表于 2009-4-1 09:44:07 | 只看该作者
对……看到标题,马上就进来看了。好娱乐
26#
发表于 2009-4-1 09:47:13 | 只看该作者
手机上看的时候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了
27#
发表于 2009-4-1 10:12:15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标题,我就知道有人不厚道了[em07] [em07]
28#
发表于 2009-4-1 10:15:32 | 只看该作者
[em13] [em13] [em13] [em13] [em13]
卸任也不是现在吧?吓死我
29#
发表于 2009-4-1 10:19:58 | 只看该作者
晕,看了此贴才发现今天是愚人节...
30#
发表于 2009-4-1 10:24:5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4-1 0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683&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手机上看的时候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了
</P>
<P>那敢情好~~</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03 , Processed in 0.3404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