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开直播贴,有什么条件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9 04:07: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卡塞蒂 于 2009-3-18 20:55 发表

GTGG还是生活在2008的人那,09开贴要爆裸照才可以的  

<div>这样啊。。。那你什么时候开灌水帖啊?很期待哇!</div><div>PS,好久不见,可好?还是在做“媒人”么?</div>
17#
发表于 2009-3-19 11:11:3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蜗牛筒子所说的
18#
发表于 2009-3-19 14:28:51 | 只看该作者
最重要是RP好,还要百战百胜的那种.
19#
发表于 2009-3-19 19:28:5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第二场阿森纳算1比0赢的吧,人品不错吧
20#
发表于 2009-3-19 21:35:5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19 04: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603&amp;ptid=228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样啊。。。那你什么时候开灌水帖啊?很期待哇!PS,好久不见,可好?还是在做“媒人”么?
</P>
<P>GTGG果然还活在08,现在大侠已经将卡塞蒂托付于我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21#
发表于 2009-3-20 01:18: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卡塞蒂 于 2009-3-19 21:35 发表

GTGG果然还活在08,现在大侠已经将卡塞蒂托付于我了  

<div>晕了晕了。。。。貌似也是熟人哦?是哪位啊?</div>
22#
发表于 2009-3-20 02:34: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3-19 19:28 发表
我的第二场阿森纳算1比0赢的吧,人品不错吧

你还说,快自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2 , Processed in 0.3075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