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sicky0314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4 22:53:51 | 只看该作者
小兄弟生日快乐
自爆一个吧
17#
发表于 2009-3-14 23:23:45 | 只看该作者
顶ls
裸照
18#
发表于 2009-3-14 23:29:5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3]

我也要生日蛋糕[em19]
19#
发表于 2009-3-14 23:41: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3-14 23: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605&amp;ptid=2284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顶ls 裸照
现在通货紧缩了,为什么ZB标准反而上升了?
20#
发表于 2009-3-15 00:29:4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紧缩了,所以省点布料吧
21#
发表于 2009-3-15 00:46:24 | 只看该作者
[em28]
22#
发表于 2009-3-15 21:47:18 | 只看该作者
哟呵~~~生日快乐,虽然晚了两天[em03]
23#
发表于 2009-3-15 23:49:23 | 只看该作者
来晚了。。。生日快乐。。。
24#
发表于 2009-3-16 00:18:0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上就是你不自爆的后果[em11]
25#
发表于 2009-3-16 00:28:10 | 只看该作者
小兄弟生日快乐
自爆一个吧
26#
发表于 2009-3-16 01:28:2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7#
发表于 2009-3-16 19:5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3-16 00: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0733&amp;ptid=2284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今天晚上就是你不自爆的后果<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晕,你不去怪梅内斯怪我
28#
发表于 2009-3-17 01:56:0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又扯到我男人身上了!!!!!就你的错!!!!!!!!
快,距尤文的比赛还有5天
29#
发表于 2009-3-17 03:12:19 | 只看该作者
DB~~[em02]
30#
发表于 2009-3-17 07:58:37 | 只看该作者
祝贺,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2 , Processed in 0.3430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