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sicky03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S一下57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3-12 23:50:3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 以后罚点球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再让后卫罚了  平时开大脚惯了 除非脚法控制得很好,否则基本上都打飞机

超级杯上绢的最后罚丢,还有对阿森纳时炸药的失手,都是这个原因……
17#
发表于 2009-3-13 01:09:49 | 只看该作者
心里素质太差了
18#
发表于 2009-3-13 06: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想BS糙男
别的通通怒赞
19#
发表于 2009-3-13 09:34:21 | 只看该作者
还记得科普克塞给莱曼的 小纸条 吧

为什么我们就没能安排一个人 精算出 阿森纳 每个人罚点球的习惯呢?

当然  这些 都是后话了
20#
发表于 2009-3-13 12:02: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3-13 09: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005&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记得科普克塞给莱曼的 小纸条 吧 为什么我们就没能安排一个人 精算出 阿森纳 每个人罚点球的习惯呢? 当然 这些 都是后话了
</P>
<P>阿森纳说之前压根就没想到会罚点球,所以也没有准备  估计罗马也没有想过</P>
<P>&nbsp;</P>
<P>因为双方都觉得可以在90分钟内搞定对方 </P>
<P>&nbsp;</P>
<P>&nbsp;</P>
21#
发表于 2009-3-13 13:10:26 | 只看该作者
放松过头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3-13 17:18:18 | 只看该作者
巴普成功沦陷为鸡肋:闪光能给罗马带来不少几分,不闪光完全配不上主力,到底该不该让他上?
23#
发表于 2009-3-13 18:36:18 | 只看该作者
同样的问题也在57身上
24#
发表于 2009-3-13 19:10:06 | 只看该作者
武西尼奇那个点球太随意,基本是在考验对方门将的弹跳力。
25#
发表于 2009-3-13 19:59: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3-13 12:02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016&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阿森纳说之前压根就没想到会罚点球,所以也没有准备  估计罗马也没有想过 &nbsp; 因为双方都觉得可以在90分钟内搞定对方  &nbsp; &nbsp;
</P>
<P>光头说了赛前特意练过点球,可最后还是败了。。。</P>
26#
发表于 2009-3-13 23:31:5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3-12 23: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8979&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就是 以后罚点球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再让后卫罚了 平时开大脚惯了 除非脚法控制得很好,否则基本上都打飞机 超级杯上绢的最后罚丢,还有对阿森纳时炸药的失手,都是这个原因……
</P>
<P>点球大战是要一个一个挨着罚的,不是说谁罚的好谁罚</P>
27#
发表于 2009-3-13 23:42:44 | 只看该作者
队长。退吧,带罗马去。丫的,光头可以走了。
28#
发表于 2009-3-14 00:06:19 | 只看该作者
颠峰时期的舍瓦,去年的C罗,决赛都犹豫的丢了点球。武器也坚持了120分钟,不容易
希望来年更加努力!
29#
发表于 2009-3-14 00:09: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2 20: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8927&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688927>不用哭,现在的罗马夺不了冠,托蒂的梦想这赛季不会实现的<BR>这场大家被罗马的精神状态感动了,其实比赛内容并没有打出来多少,阿森纳更差,两支球队保持这种状态的话,进了8强也进不了下一轮<BR>只是有点可惜,应该拿下的比赛,<STRONG>关键是能进账不少钱,续约谈判也能顺利些</STRONG></DIV>
<P>
</P>
<P>&nbsp;</P>
<P>个人觉得恰恰相反,错过主场欧战的最佳机会,也许不少人都会心灰意冷,主动或被动走人</P>
30#
发表于 2009-3-14 00:19:52 | 只看该作者
T的好就狂捧 T不好就鄙视?我还是建议57赶快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2 , Processed in 0.3260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