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O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预祝明天的大胜,RP自暴一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5 04:40: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rp,还不赶快把pp继续贴出来。。。。。。。。。。快[em13]
17#
发表于 2009-2-25 05:42:30 | 只看该作者
囧 比赛挂了  LZ撤图撤的也太早了吧
18#
发表于 2009-2-25 05:46:42 | 只看该作者
[em07] 撤太早伤到RP了!~
19#
发表于 2009-2-25 05:53:05 | 只看该作者
LZ应该把照片挂到比赛结束啊![em19]
20#
发表于 2009-2-25 11:27:10 | 只看该作者
PP呢[em11]
21#
发表于 2009-2-25 12:58:10 | 只看该作者
再报再报再报,都没有了
22#
发表于 2009-2-25 12:58:58 | 只看该作者
[em07] 没看到
23#
发表于 2009-2-25 14:29:39 | 只看该作者
自爆的太少了
24#
发表于 2009-2-25 15:10:58 | 只看该作者
你自爆啥了?
25#
发表于 2009-2-25 15:27:5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RP当然不行,楼主赶紧发来,还有主场呢~
26#
发表于 2009-2-25 16:08:30 | 只看该作者
要不别爆 要不好好爆
27#
发表于 2009-2-25 20:15:28 | 只看该作者
RP就是这样被LZ败光的
28#
发表于 2009-2-26 09:1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2-25 20: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560&amp;ptid=22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RP就是这样被LZ败光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4:34: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那下场我还贴[em10]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4:48: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2-25 16: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514&amp;ptid=2274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不别爆 要不好好爆
</P>
<P>&nbsp;</P>
<P>&nbsp;</P>
<P>客官,,你真牛</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5 , Processed in 0.3633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