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示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不能客场2球完爆枪手,我将不再是罗马球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24 16:22:34 | 只看该作者
围观剑帝。。
17#
发表于 2009-2-24 16:59:05 | 只看该作者
给个面子,干笑两声吧:哈...哈...
18#
发表于 2009-2-24 17:39:2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的毯子为什么攻击他呢?
19#
发表于 2009-2-24 18:21:11 | 只看该作者
围观+1

回楼上,我们没攻击他,大家是在崇拜
20#
发表于 2009-2-24 18:58:24 | 只看该作者
潜力帖
21#
发表于 2009-2-24 22:20:14 | 只看该作者
剑哥你是我的偶像!
22#
发表于 2009-2-25 00:28:1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罗马客场3比0欢送贱帝![em10]
23#
发表于 2009-2-25 00:32:51 | 只看该作者
围观+膜拜
24#
发表于 2009-2-25 00:35:50 | 只看该作者
剑哥你是我们永恒的偶像!
25#
发表于 2009-2-25 00:5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的帖子

Hero see the same

如果不能主场2球完成罗马,我将不再是我厂球迷``
26#
发表于 2009-2-25 04:40:31 | 只看该作者
忍不住先进来挽留下。。。[em19]
27#
发表于 2009-2-25 05:53:36 | 只看该作者
贱帝一路滚好~!
28#
发表于 2009-2-25 05:55:08 | 只看该作者
JJ切了没?
29#
发表于 2009-2-25 05:55: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2-25 05: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3338&amp;ptid=227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JJ切了没?
30#
发表于 2009-2-25 07:28:41 | 只看该作者
赛后进来看一看[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1 , Processed in 0.35990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