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好冷清啊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22: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的帖子

卖了,天天被迫加班~
17#
发表于 2009-2-20 22:4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的帖子

深表同情。。。
18#
发表于 2009-2-20 23:00:34 | 只看该作者
进来响应看肇庆的

[ 本帖最后由 Armand 于 2009-2-21 00:09 编辑 ]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23:16: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2-20 20: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283&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听说有人要招亲<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nbsp;</P>
<P>(*^__^*) 嘻嘻……你要招亲~</P>
20#
发表于 2009-2-21 00:42:08 | 只看该作者
直接相亲吧
21#
发表于 2009-2-21 00:49:28 | 只看该作者
恩,相亲的人终于出现了。。。。
22#
发表于 2009-2-21 00:51:58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会火。。。
23#
发表于 2009-2-21 03:56:06 | 只看该作者
把这个预计会火的贴顶起来。。。
24#
发表于 2009-2-21 09:32:57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25#
发表于 2009-2-21 11:02:56 | 只看该作者
既然都说会火
那我就占座围观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12:34:4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2-21 09: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1355&amp;ptid=227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围观
</P>
<P>&nbsp;</P>
<P>哎呀,校内点你名了,你快去回答啊~~~</P>
<P>真是的,跟着瞎起哄干虾米?</P>
<P>话说兔啊,最近累得很无聊啊~</P>
27#
发表于 2009-2-21 12:36:29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无聊就相亲吧
28#
发表于 2009-2-21 12:40:36 | 只看该作者
看戏来了
29#
发表于 2009-2-21 12:48:02 | 只看该作者
3B你叫啥加下校内呀~![em08]
30#
发表于 2009-2-21 14:57:30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想到,这个日子天天加班,难道3B进事务所了?
PS:支持相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5 , Processed in 0.4104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