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2-14 22: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9893&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教练
原帖由 <I>springspsp</I> 于 2009-2-15 01: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79931&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06年入学 进院队 师兄们买的是意大利的队服结果师兄们都穿很奇怪的号码 剩下7 8 9 10四个号码分给我们四个新人…… 然后最后挑剩一件10号给了我…… 最后说一句 我踢中后卫……
原帖由 <I>Alessio</I> 于 2009-2-15 21: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0136&ptid=2268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大国际77号,右后卫<IMG alt=[em0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48 , Processed in 0.3506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