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u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部分罗马球员收到永恒台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2-7 20:16:40 | 只看该作者
[em09] 我突然意识到我订了台历后去了个原始社会,然后没有付款~~~~~~~~
~~~~~~~~~~囧囧如doni~
17#
发表于 2009-2-7 20:23:55 | 只看该作者
BS 15楼
18#
发表于 2009-2-7 20:41:51 | 只看该作者
哇。。真的见到罗马队员了啊。。。羡慕ing
19#
发表于 2009-2-7 22:27:08 | 只看该作者
<P>多尼很囧。</P>
20#
发表于 2009-2-7 22:32:53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长老们和TUTTI好样的~
~哈哈哈哈~
虽然我也是定了台历,但是由于当时是考试月,结果考完试回来截至了就没买到
不过球员们有台历我好开心哈~~~

台历上有永恒的地址吧
下次研发一个中意互译的软件,让他们也能上永恒!!!
21#
发表于 2009-2-7 22:56:28 | 只看该作者
娘的,真是后悔啊,我咋就忘了订个单付个款这事呢

吃卧草去了……
22#
发表于 2009-2-7 23:33: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2-7 17: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8170&amp;ptid=2266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估计多尼 炸药大叔拿到台历都jiong了 “怎么托大一个人就占了三个月,咱们连影子都没有?”<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明年补吧。。哈哈
23#
发表于 2009-2-8 13:24: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早说要拿去送队员我们就赞助了吗,这么就不会有队员落空了啊,可怜的西西[em07] [em07]
24#
发表于 2009-2-8 13:24:5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应该弄一张全家福进去的,不用是12个月的也可以啊,当初订做的时候有点失策了.
25#
发表于 2009-2-8 20:51:09 | 只看该作者
随后是11,一个球迷跟11说里面全是中文,然后11说他全能看懂。11是11月[em08]
26#
发表于 2009-2-8 21:33:26 | 只看该作者
近水楼台先得月啊[em02]
27#
发表于 2009-2-9 12:11:36 | 只看该作者
马脸懂中文?[em09] 囧
28#
发表于 2009-2-9 15:54:38 | 只看该作者
[em02] [em02] 明年还要做!~这次早准备…………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20:14:10 | 只看该作者
我帮楼上的预定10本
30#
发表于 2009-2-10 00:28:43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下次给他们写信就这样开头:不知道上次送给你们的台历,你们喜不喜欢。我想送一条你们的签名围巾给那些加工者,不知能否答应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3574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