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is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啊。。今天是3B的生日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9 15:02:43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FISHY开的贴。
17#
发表于 2009-1-29 21:56:1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8#
发表于 2009-1-29 23:38:07 | 只看该作者
[em09] 偶生日还早的说~~
话说我很喜欢花布啊,输他的生日,希望他来罗马啊~~~嘎嘎嘎~~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啊,大家春节快乐~~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23:44:0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封了你~`
20#
发表于 2009-1-30 07:16:27 | 只看该作者
ls,应该是想疯了。。。[em06]
21#
发表于 2009-1-30 14:55:08 | 只看该作者
[em06] [em06] 我也觉得19#是打错一个字了。。[em06]
22#
发表于 2009-1-30 15:10: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29 15: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484&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果然是FISHY开的贴。
23#
发表于 2009-1-30 19:41:4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29 23: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609&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想封了你~`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nbsp;fishy锅,偶错了~~误会误会~</P>
24#
发表于 2009-1-31 00:01: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29 15: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5484&amp;ptid=226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果然是FISHY开的贴。
25#
发表于 2009-2-3 02:18:24 | 只看该作者
~.~3B确实生日还早哈哈
26#
发表于 2009-2-3 22:15:08 | 只看该作者
故意装作是突然想起来的样子
27#
发表于 2009-2-3 22:19:21 | 只看该作者
20楼和26楼精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5 , Processed in 0.3140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