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VucinicNo.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了两身罗马队队服 一件10号的 一件是57的9号 今天刚到 开心吖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0:55:5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macjcz</I> 于 2009-2-8 10: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78288&amp;ptid=2259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帅啊!!!!哪里买的?多少银子?
</P>
<P>我姐姐给买的,我也不知道嘎~~~~</P>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1:03:29 | 只看该作者
马上上传另一身的图图。。。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1:04:19 | 只看该作者
<IMG style="WIDTH: 665px; HEIGHT: 1176px" height=1176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902081102493792_0.jpg" width=886 border=0>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1:06:56 | 只看该作者
<IMG style="WIDTH: 685px; HEIGHT: 947px" height=1215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105446219_0.jpg" width=929 border=0>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1:08:31 | 只看该作者
<IMG style="WIDTH: 682px; HEIGHT: 644px" height=911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107178007_0.jpg" width=1111 border=0>
21#
发表于 2009-2-8 13:25:3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喜欢红白或者全白的.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4:54:23 | 只看该作者
<IMG style="WIDTH: 684px; HEIGHT: 1054px" height=1219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453436389_0.jpg" width=945 border=0>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4:55:20 | 只看该作者
<IMG style="WIDTH: 683px; HEIGHT: 539px" height=882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081454526124_0.jpg" width=1148 border=0>
24#
发表于 2009-2-8 16:39:56 | 只看该作者
穿身上来一张呢
25#
发表于 2009-2-11 13:35:18 | 只看该作者
口水一地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20:52:12 | 只看该作者
<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2112050522007_0.jpg" border=0>照相设备就这效果了 没办法
27#
发表于 2009-2-12 15:09:18 | 只看该作者
LS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28#
发表于 2009-2-12 21:12:27 | 只看该作者
别这么腼腆啊,来张正面清晰无码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22:13:19 | 只看该作者
亚洲无码的比较少见啊
30#
发表于 2009-2-13 01:29:30 | 只看该作者
东京热都是无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2752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