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oclee10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国米要在北京打超级杯,我想去现场嘘他们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22 15:26:41 | 只看该作者
LZ三思,中国国米球迷的口水都能把你淹咯
17#
发表于 2009-1-22 16:03:41 | 只看该作者
必须的。。。。带个扬声器去
18#
发表于 2009-1-22 17:27:0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中国就是缺少孤胆英雄[em05]
19#
发表于 2009-1-22 17:39:28 | 只看该作者
浪费口水啊。。。。。。。。。。。。。
20#
发表于 2009-1-22 17:50:52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苦闷

因为我不会吹口哨  [em04]
21#
发表于 2009-1-22 17:55:5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应该这样子更好:[em07] [em07]

搞定体育场的广播,用意大利语和英语广播:我们大国际有裁判帮助,宇宙无敌~宇宙无敌~

这样即可以起到羞辱的效果,也不必担心中国的大国际球迷知道,让他们继续无耻下去~~
22#
发表于 2009-1-22 18:29: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927 于 2009-1-22 17:55 发表
感觉应该这样子更好:[em07] [em07]

搞定体育场的广播,用意大利语和英语广播:我们大国际有裁判帮助,宇宙无敌~宇宙无敌~

这样即可以起到羞辱的效果,也不必担心中国的大国际球迷知道,让他们继续无耻下去 ...

这样好像麻烦了点。。。。
23#
发表于 2009-1-22 18:59:28 | 只看该作者
国米真能来中国的话,也说明中国市场很受看重,但是我是不会去看的,浪费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48 , Processed in 0.3455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