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春特别版《足球周刊》,封面人物是队长......我是标题我是标题我是标题我是标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17 16:46:40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9-1-17 17:25:33 | 只看该作者
后面还有两页关于布拉茜的[em02]
18#
发表于 2009-1-17 21:36:0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总是放队长躺在地上的照片
上次葵花的照片也是趴着的。。。
19#
发表于 2009-1-18 00:26:55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就去买,谢谢报料 。[em05]
20#
发表于 2009-1-18 07:16:4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买的话还有吗?
21#
发表于 2009-1-18 12:42: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某人买了没有~~~`
22#
发表于 2009-1-18 18:15:34 | 只看该作者
我女朋友及时赶到帮我把最后本给买了!!~~[em03]
23#
发表于 2009-1-18 21:23:44 | 只看该作者
多谢上图的筒子
24#
发表于 2009-1-19 09:12:27 | 只看该作者
汗个牛年吹牛,第一感觉是托蒂吹牛
25#
发表于 2009-1-19 19:23:36 | 只看该作者
我日,没夸张半句,跑了十家以上报亭,总算在最后一家让我找到了最后一本,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啊!!

一本书,让我觉得缘分这东西不仅本身要具备,要需要当事人不懈的追求,方可成事。
26#
发表于 2009-1-20 18:25:50 | 只看该作者
<P><STRONG><FONT size=4>被这页雷到了</FONT></STRONG></P>
<P><STRONG><FONT size=4></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size=4>春哥纯爷们!</FONT></STRONG></P>
<P><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nbsp;</P>
<P><IMG class=photoBorder id=showingImg alt=免费相册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5/20090120/53BAACD66F73246E6509A1291CA9AC0A.jpg"><BR></P>
<P><STRONG><FONT size=6></FONT></STRONG>&nbsp;</P>
27#
发表于 2009-1-20 22:58:3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明天去买
28#
发表于 2009-1-21 16:28:1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买不知道还来得及不,我在山村,哭[em11]
29#
发表于 2009-1-21 18:20:54 | 只看该作者
买不到
30#
发表于 2009-1-21 20:27:18 | 只看该作者
黄花菜都凉了
跑遍了也没找到一本[em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4 , Processed in 0.3418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