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feiwg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时候到5颗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5 23:11:2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有必要多冒泡
17#
发表于 2009-1-6 00:58:59 | 只看该作者
出水芙蓉[em24]
18#
发表于 2009-1-6 15:48:27 | 只看该作者
发个水贴看看我几星了。
19#
发表于 2009-1-6 16:35:10 | 只看该作者
发帖确认一下我是不是五星...[em07]
20#
发表于 2009-1-8 22:48:04 | 只看该作者
3000?我还要好久呢。
21#
发表于 2009-1-9 17:04:23 | 只看该作者
6星上将[em07]
22#
发表于 2009-1-14 14:12: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5 21:14 发表

凯撒15000贴[em05] [em05] [em05]
目前好像一共仨,老大,噼啪哥,me

凯撒貌似不是1W5  pippa同学还是议长 我在统计里看的[em06]
23#
发表于 2009-1-14 14:29:34 | 只看该作者
想看看自己几星了
24#
发表于 2009-1-14 14:47:5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确认
25#
发表于 2009-1-14 20:20: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4 14:12 发表

凯撒貌似不是1W5  pippa同学还是议长 我在统计里看的[em06]

の,记得当初我就一直冲着15000使劲来着,汗[em09]
26#
发表于 2009-1-14 20:36: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9-1-14 14:12 发表

凯撒貌似不是1W5  pippa同学还是议长 我在统计里看的[em06]

那岂不是永恒还没出现凯撒?
27#
发表于 2009-1-14 20:52:16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以前有个什么级别说明,就是15000[em04]
28#
发表于 2009-1-14 23:29:07 | 只看该作者
飞鱼···你现在是版主··以后是退役版主
29#
发表于 2009-1-15 03:23:0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已经2912拉
我马上要3000咯~
30#
发表于 2009-1-15 09:13: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9-1-5 11:33 发表
回帖看积分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4 , Processed in 0.33886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