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s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24 11:10:1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7#
发表于 2008-12-24 11:15: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8-12-24 03:54 发表
第一个和第三个有什么区别?

一个o,一个0吧
我猜

GT生日快乐
阿杜生日快乐

不如你们一起过吧
18#
发表于 2008-12-24 11:25: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回答错误

我差点忘了这个ID了....
祝真身生日快乐,生蛋快乐
19#
发表于 2008-12-24 11:4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IiaTotti 于 2008-12-24 11:25 发表
楼上回答错误

我差点忘了这个ID了....
祝真身生日快乐,生蛋快乐


你家真身。。生蛋了???
20#
发表于 2008-12-24 11:4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2-24 11:42 发表


你家真身。。生蛋了???

[em06]
21#
发表于 2008-12-24 11:52:2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2#
发表于 2008-12-24 12:40: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3#
发表于 2008-12-24 12:52:11 | 只看该作者
哦,还有法蒂MM,生日快乐,你们三个自觉点
24#
发表于 2008-12-24 13:07:54 | 只看该作者
GTGG生日快乐。。。YZ有啥表示吖[em08]
25#
发表于 2008-12-24 14:51:0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6#
发表于 2008-12-24 15:48:36 | 只看该作者
GT GG
生日快乐
27#
发表于 2008-12-24 17:12: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miss totti 头像里那个孩子声音狂好听,不过貌似现在发育变声了
28#
发表于 2008-12-24 18:42: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IiaTotti 于 2008-12-24 11:25 发表
楼上回答错误

我差点忘了这个ID了....
祝真身生日快乐,生蛋快乐

李鬼我终于抓到你了!!!
顺便给铜子们解释下我昨晚研究出的成果.我是GIULIA,李鬼是GIUIIA.只是论坛显示的时候I的大写和L的小写是一样的...灵感来自一瓜的ID...
简易区别方法:1,用户组不同;2,用户组面的星星数量不同;3,UID不同.GTGG的UID是49
提醒各位认清李鬼铜子真面目.表认错了你们的GTGG.
29#
发表于 2008-12-24 18:47: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24 09:27 发表
GTGG这是什么新头像?[em07]

返老还童一下,HOHO
你没看最上面写了GT的么...[em03]
30#
发表于 2008-12-24 18:48: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基耶萨 于 2008-12-24 11:01 发表
总见GT GG   此item

但不知是谁[em18]

你看看,长期潜水潜得都不认识我了...[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4 , Processed in 0.34469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