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王二的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 为天下唱 之后 永恒又一位让我 欣赏的同志 张世(示)剑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2:30:11 | 只看该作者
谁在上演独角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是我是我,还是我,还有一个观众,出声了一下,不错不[em08]
17#
发表于 2008-12-10 23:29:15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在永恒知名度很高啊
18#
发表于 2008-12-10 23:39:31 | 只看该作者
嗯,我也喜欢剑帝
19#
发表于 2008-12-10 23:47:1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永恒不允许刷楼...提醒楼主注意下哈~[em02]
20#
发表于 2008-12-11 00:22:21 | 只看该作者
lz精力充沛,一人把一页都占了哈
21#
发表于 2008-12-11 02:34:34 | 只看该作者
二猪,谢谢你。我刚才做了个梦,梦见了个很久没见的好朋友了,一下子把我惊醒了。或许我不应该在网上投入太多时间与感情,而忽视现实中的朋友。
22#
发表于 2008-12-11 02:38:2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我一定要把那个MM的照片找出来,因为我也觉得她很可爱。
23#
发表于 2008-12-11 02:57:1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在永恒,我不曾伤害谁,也没有谁曾伤害我。但网络伤害了现实却是肯定的。
24#
发表于 2008-12-11 03:11:19 | 只看该作者
在梦里,我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家乡、南京、苏州还是杭州?或许早已习惯了没心没肺的漂泊。在梦里我并不是这样的人。在梦里,我也有自己的朋友。在梦里,我也有自己爱的人。无论身处何方,梦都是那样相似,尽管现实中不知道自己“来自何方、情归何处”。
25#
发表于 2008-12-11 03:15:26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卷纸知道这个心理年龄明显偏小的26岁的男人在半夜惊梦之后写上面那段话的心情。
26#
发表于 2008-12-11 03:18:59 | 只看该作者
二猪,其实英台就是九妹,九妹就是英台,呵呵。
27#
发表于 2008-12-11 03:25:26 | 只看该作者
向GT等MM们道歉,我错了,我不应该去占你们的便宜,真的对不起。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11:54:2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一直在找为天下唱在永恒5周年还是几周年的几年时候
永恒boss们的回忆上那个回复

可惜一直找不到  抽根烟 大个便就睡觉去了

今天天气又是很好 阳光很好  有一点的风  学校里 那几颗银杏和金钱松叶子都掉光了  
下面的草坪上一层金钱松的松针  银杏叶子也有  
金钱松的叶子掉光了  树顶上挂满了一个个的松果  很饱满 很饱满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11 11:55 编辑 ]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11:56:23 | 只看该作者
九妹就是英台  英台就是九妹  
我记着 记着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11:57:44 | 只看该作者
那个MM的头像我一直存着  哈哈   [em10] [em28]

如春日阳光守护下绽放的花朵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8-12-11 12:0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3404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