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H</I> 于 2008-12-10 12: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60965&ptid=223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罗马没有交流项目只有summer school 因为好象见到他们的机会比较渺茫所以我过去的积极性大减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0 12:45 发表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10 17:55 发表 中! 那就summer school了! 到了那里还怕见不到人!?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10 12:31 发表 肥猪流?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2-10 17:07 发表 福建帮终于打破了某贱人,哦不,是贱帝对沙漠的垄断 我倒威武啊! 建议临倒再加上个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
原帖由 H 于 2008-12-10 20:24 发表 徒弟说7月份就是度假+封闭/海外集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4 , Processed in 0.3346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