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攒人品自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10 13:43:29 | 只看该作者
直说了吧,我想KISS楼主。
支持我的兄弟们,顶我啊。
17#
发表于 2008-12-10 15:03:51 | 只看该作者
好大一头!
18#
发表于 2008-12-10 15:35:22 | 只看该作者
头顶小红花[em03]
19#
发表于 2008-12-10 17:07:46 | 只看该作者
福建帮终于打破了某贱人,哦不,是贱帝对沙漠的垄断
我倒威武啊!
建议临倒再加上个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
20#
发表于 2008-12-10 17:18:35 | 只看该作者
LZ的趿拉板儿不错[em01]
21#
发表于 2008-12-10 17:55:5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H</I> 于 2008-12-10 12: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0965&amp;ptid=223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罗马没有交流项目只有summer school 因为好象见到他们的机会比较渺茫所以我过去的积极性大减
</P>
<P>&nbsp;</P>
<P>中!</P>
<P>那就summer school了!</P>
<P>到了那里还怕见不到人!?</P>
22#
发表于 2008-12-10 18:5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0 12:45 发表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H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24: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8-12-10 17:55 发表

&nbsp;
中!
那就summer school了!
到了那里还怕见不到人!?


徒弟说7月份就是度假+封闭/海外集训。。。
H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20:25: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张示剑 于 2008-12-10 12:31 发表
肥猪流?


这么多年了,我终于被人认可了TAT
25#
发表于 2008-12-10 21:09: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楼主 于 2008-12-10 17:07 发表
福建帮终于打破了某贱人,哦不,是贱帝对沙漠的垄断
我倒威武啊!
建议临倒再加上个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罗马好签


临到英明神武
无坚不摧[em05]
26#
发表于 2008-12-10 23:19:44 | 只看该作者
好一朵大红花挖~
话说临到愿望达成的话,能把你旁边的乳猪给我么?
27#
发表于 2008-12-10 23:24:58 | 只看该作者
很囧的zb。支持临到。
28#
发表于 2008-12-11 00:36: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12-10 20:24 发表


徒弟说7月份就是度假+封闭/海外集训。。。

下个月过来,我带你去
你是去perugia么
H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09:43:08 | 只看该作者
对啊就是佩鲁贾,一般都是7月份上课。可能是6月底过去

话撂在这里:如果愿望达成,连人带猪献给GTGG[em06]
30#
发表于 2008-12-11 12:59: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2-10 12:45 发表
支持临倒.拥护临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04 , Processed in 0.3346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