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ucinicNo.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觉57可以抢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6 19:11: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57算是中锋中不大喜欢头球的[em05]
17#
发表于 2008-12-6 20:14:05 | 只看该作者
哎,我是觉得57和老大不怎么搭……换作克雷斯波或许会好点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6 20:27: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ENEM 于 2008-12-6 20:14 发表
哎,我是觉得57和老大不怎么搭……换作克雷斯波或许会好点

克雷斯波有点年纪大了吧。。。现在听见克雷有点反感了
19#
发表于 2008-12-6 20:37:23 | 只看该作者
卡文纳吉
感觉还不错啊


当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3069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