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r521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最该的买的位置在哪?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6 23:35:1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高水平的替补中卫
和一个丰富战术的正宗中锋
17#
发表于 2008-12-7 03:08: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曼奇尼-罗马郎 于 2008-12-6 15:39 发表

买个高中锋确实不错,在意甲防守太密集了,通过渗透进球难度确实太大,
有个高中锋在禁区里,一场比赛几个传中只要能够抓住一个我们就能赢球,

至于光头的那个4231对弱队的时候可以试试,充分利用边路扯动对方 ...

讲的很有道理,同感啊!
18#
发表于 2008-12-7 03:32: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弱队才不能打4231,对方缩在后场,你再跑也没办法.打也要凑个冲击力强的正印中锋在前面
19#
发表于 2008-12-7 05:36:12 | 只看该作者
替补中卫...[em20]
20#
发表于 2008-12-7 13:48:0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是一个防守型的中场,别看现在p20和布里吉都在,要是赛程密一点,有伤病怎么办
21#
发表于 2008-12-7 13:51:54 | 只看该作者
梅子撕扯对方防线的能力是非常强的!
22#
发表于 2008-12-7 13:53:34 | 只看该作者
只需要现有的新援正常发挥就行了
23#
发表于 2008-12-9 13:16:20 | 只看该作者
防守中场,替补中后卫,替补门将
24#
发表于 2008-12-9 15:03:33 | 只看该作者
出阿奎拉尼,租奥卡卡。
回法蒂、,进克雷斯波,加帕罗,够用了。
剩下的钱多还点债,买个吧有前途的小年轻就行。
25#
发表于 2008-12-9 15:47:5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挺希望加洛帕回来的
26#
发表于 2008-12-9 16:10: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还有钱吗?
很疑惑
27#
发表于 2008-12-10 05:44:07 | 只看该作者
阿梅利亚
轮换用中后卫一名
前锋要能弄到克鲁兹或者克雷斯波那就再好不过了[em08]
P.S里脊最近太强势了,阿奎你再这样只有拿你套现了……[em09]
28#
发表于 2008-12-10 07:46:53 | 只看该作者
机票谁给报了?
29#
发表于 2008-12-10 08:55:4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eliss</I> 于 2008-12-10 05: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60801&amp;ptid=222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阿梅利亚轮换用中后卫一名前锋要能弄到克鲁兹或者克雷斯波那就再好不过了<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S里脊最近太强势了,阿奎你再这样只有拿你套现了……<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甩了</P>
<P>套现了</P>
<P>2500W</P>
<P>&nbsp;</P>
30#
发表于 2008-12-10 11:41:10 | 只看该作者
这贴怎么跑沙漠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5 , Processed in 0.3157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