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铜子们帮我推荐PDA或者智能手机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4 23:34: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4 23:31 发表
再问个白痴问题,是不是国内卖的行货手机都是没有WIFI的啊?

MS是这样的。朋友买的N81港版有WIFI,但行货没有没有。
据说魅族M8的wifi也是软屏蔽。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23:37: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12-4 23:34 发表

MS是这样的。朋友买的N81港版有WIFI,但行货没有没有。
据说魅族M8的wifi也是软屏蔽。

那行货拿到国外,用外国的SIM卡还能用么?
简直是逼着我买水货挖,铜子们作证,可不是我不支持正版哈~
18#
发表于 2008-12-4 23:4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4 23:31 发表
再问个白痴问题,是不是国内卖的行货手机都是没有WIFI的啊?

国内政策不放开手机接入WIFI,水货机应该可以
19#
发表于 2008-12-5 00:10:33 | 只看该作者
Lz等待n97吧,据说是win的系统
20#
发表于 2008-12-5 03:48:4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小资啊,买个电子词典不行吗?跟着进来扫盲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04:39:33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有现成的好的电子词典,谁愿意费这么大劲折腾啊.....死熊猫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22#
发表于 2008-12-5 06:28:15 | 只看该作者
go symbian, buy one from nokia n series
23#
发表于 2008-12-5 06:57: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2-5 04: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58863&amp;ptid=2226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要是有现成的好的电子词典,谁愿意费这么大劲折腾啊.....死熊猫你站着说话不腰疼...
</P>
<P>太人身攻击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24#
发表于 2008-12-5 10:36:46 | 只看该作者
LZ太小资了。。直接背本牛津不就得了。。。。[em08]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16:09:54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牛津没用,得LAROUSSE和ROBERT啊...
26#
发表于 2008-12-5 17:08:13 | 只看该作者
GTGG还是赶紧把字典都记到脑子里,就可以省得买手机鸟。
[em07]
27#
发表于 2008-12-7 18:07:46 | 只看该作者
N7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1154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