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张示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东威胁今晚赶我出门,杭州的兄弟姐妹们救救我!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28 21:55:08 | 只看该作者

打酱油~

1 没想到1楼的居然如此饥寒交迫。
2 没想到1楼的居然还要为生计忧愁。
3 没想到1楼的居然还在为2.5元车钱、3元面钱而烦恼。
4 没想到1楼的居然只住在450元房租的屋子内。

真的没想到。

我本以为1楼的应该吃穿不愁、应该住洋房、开宝马、左手鱼翅羹、右手佛跳墙……
我本以为1楼的应该更加有娱乐精神……

=====================================

亏得我还特地用这个马甲登陆,真是浪费。
17#
发表于 2008-11-28 22:04:55 | 只看该作者
我注意到了Ls没有用“楼主”这个字眼[em08]
18#
发表于 2008-11-28 22:58: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1-28 22:04 发表
我注意到了Ls没有用“楼主”这个字眼[em08]

现在每个贴都有两个楼主
19#
发表于 2008-11-29 08:11:06 | 只看该作者
这种ID还留的干嘛 纯心来捣乱的····
20#
发表于 2008-11-29 08:54:27 | 只看该作者
還是要留著的,經濟危機的時候需要有jp人物出來娛樂大家一下
21#
发表于 2008-11-29 09:48:32 | 只看该作者
博出位,KAPPA女
22#
发表于 2008-11-29 11:59:10 | 只看该作者
争取纯水掉这帖[em07]
23#
发表于 2008-11-29 12:23:33 | 只看该作者
LZ使永恒内涵不少
24#
发表于 2008-11-29 18:12: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08-11-29 09:48 发表
博出位,KAPPA女

我不认识他...
25#
发表于 2008-11-29 18:26:25 | 只看该作者

我又看到兰州了

<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7>兰州烧饼</FONT></STRONG>
H
26#
发表于 2008-11-29 20:18:50 | 只看该作者
LS换一道菜!屮

1楼坚持住,不然冬歇期又没F1又没联赛,又没钱又没楼的的咱怎么过
27#
发表于 2008-11-29 22:52: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在百度就是一帝级人物[em07]
28#
发表于 2008-11-29 22:58:09 | 只看该作者
LZ在永恒可以称帝了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01:02:30 | 只看该作者
我爱德先生,永不称帝!
30#
发表于 2008-11-30 09:27:30 | 只看该作者
犯俺名讳了,左右的,拉出去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4 , Processed in 0.3466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