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3 发表 PS,话说我一直不知道这个山寨版的"山寨"是虾米意思......
举报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2 发表 好吧.我下次露意大利面[em07]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13 05:46 发表 就是不想睡,可一旦睡了就不想起,我就是这样 工作现在还不烦,要是半年后还没着落估计要烦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4 , Processed in 0.3279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