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u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来我是山寨版totti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13 05:48: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3 发表
PS,话说我一直不知道这个山寨版的"山寨"是虾米意思......

感觉一夜之间这个词就红了,就知道是假冒的意思,不知道因为所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5:50: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3 05:42 发表

好吧.我下次露意大利面[em07]

还有什么面可以露[em10]
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5:5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13 05:46 发表

就是不想睡,可一旦睡了就不想起,我就是这样
工作现在还不烦,要是半年后还没着落估计要烦了

精神真好,我能熬到3点就非常不错了
看样子我要为下半辈子烦了...[em04]
19#
发表于 2008-11-13 05:58:18 | 只看该作者
呃,能告诉我两位怎么会去意大利的吗?留学??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6:41:07 | 只看该作者
你问得我们都接不下去了[em07]
21#
发表于 2008-11-13 06:59:35 | 只看该作者
简单
去意大利卖安徽牛肉板面即可[em03]

饿死了
每次都起那么早
吃饭上学去咯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7:22:22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加入么[em10]
23#
发表于 2008-11-13 07:29:05 | 只看该作者
我聊不动了[em07]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07:48: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去睡了
25#
发表于 2008-11-13 07:48:22 | 只看该作者
很久以前还是大头贴头像呢

如今总给个后脑


ps:[em16]这个表情怎么没人用 多怀念
26#
发表于 2008-11-13 08:54:46 | 只看该作者
两个辫子很可爱!!
27#
发表于 2008-11-13 08:59:18 | 只看该作者
正面正面
28#
发表于 2008-11-13 10:29:59 | 只看该作者
持续伤RP。。
29#
发表于 2008-11-13 10:33:32 | 只看该作者
真想把那2个辫子剪掉。。。[em05]
那个。小弟越来越伤RP了。。。
30#
发表于 2008-11-13 10:3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的帖子

据棒子国某屎学家考证,山寨源于棒子。。。[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4 , Processed in 0.3279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