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u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回归者爆...Forza Roma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9 17:36: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1-9 10:47 发表
jq啊jq

吃醋啊吃醋
17#
发表于 2008-11-9 20:37:37 | 只看该作者
穿上学士服还人模狗样的~~~~
哈哈哈~~~~
18#
发表于 2008-11-9 20:42:32 | 只看该作者
不清楚状况
只围观JQ
19#
发表于 2008-11-9 21:50:59 | 只看该作者
我那张帅多了
20#
发表于 2008-11-9 22:07: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lz穿上 像哈利波特~~~
21#
发表于 2008-11-9 23:14:27 | 只看该作者
那袍子任何人穿都像HP...本来就是HP的袍子嘛...
22#
发表于 2008-11-10 08:31:09 | 只看该作者
人模狗样的
不错
23#
发表于 2008-11-10 09:3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的帖子

哇~原来是这样的。。。。
24#
发表于 2008-11-10 11:17: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9 17:35 发表

看领子的颜色.粉红的是文学学士,黄的是工科,绿的是农林,蓝的是医学还是啥的....别的记不住撩~



原来还有这么多道理啊[em09]
H
25#
发表于 2008-11-10 14:02:56 | 只看该作者
自爆都要叫女人代劳fishy你的诚意让人怀疑
26#
发表于 2008-11-10 19:02: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11-10 14:02 发表
自爆都要叫女人代劳fishy你的诚意让人怀疑


[em10] [em10]
27#
发表于 2008-11-10 20:19: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8-11-10 14:02 发表
自爆都要叫女人代劳fishy你的诚意让人怀疑

主要是88变现在不能传PP到论坛,我找不到网站放PP。。临倒明察
28#
发表于 2008-11-11 01:05: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肥西就是想让铜子们见识一下什么叫万人迷...
29#
发表于 2008-11-11 10:38:00 | 只看该作者
LS被迷倒了。。。[em03]
30#
发表于 2008-11-14 09:18:18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顶...[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55590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