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西西尼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废西什么时候回归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8 21:01:47 | 只看该作者
超人哦
不过最好给个公告哦
17#
发表于 2008-11-8 22:16:07 | 只看该作者
初夜过了吧……
18#
发表于 2008-11-8 22:41: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要自爆,要发红包~
19#
发表于 2008-11-8 23:16: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8-11-8 19: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51383&amp;ptid=2210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ZB<IMG alt=[em10]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20#
发表于 2008-11-9 04:47: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11-8 12:05 发表
哈哈,原来肥西来沙漠了

传说中的官配挖!SL你就偷笑吧!
21#
发表于 2008-11-9 18:44: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8 20:03 发表


嘿嘿,我回来后第一个查你IP,果然不出所料。。。

哇,你把第一次献给我了,好感动[em07]
22#
发表于 2008-11-9 19:44:15 | 只看该作者
LS小心SL.....
23#
发表于 2008-11-9 23:42:23 | 只看该作者
LS小心我对野猪下手
24#
发表于 2008-11-10 00:36:09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期待...
25#
发表于 2008-11-10 08:49:34 | 只看该作者
GT现在也不装了
26#
发表于 2008-11-10 09:22:19 | 只看该作者
pl,gt,野猪,肥西
混乱的四角恋


要么是现任斑竹
要么是卸任斑竹
领导的私生活就是糜烂啊
27#
发表于 2008-11-10 09:29:06 | 只看该作者
[em07] FB的领导吖。
28#
发表于 2008-11-10 19:06:00 | 只看该作者
[em09] [em09]
远远观望。。
29#
发表于 2008-11-11 01:08: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11-10 09:22 发表
pl,gt,野猪,肥西
混乱的四角恋


要么是现任斑竹
要么是卸任斑竹
领导的私生活就是糜烂啊

咦,谁是卸任的?难道另有隐情?![em02]
30#
发表于 2008-11-11 10:14: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1-11 01:08 发表

咦,谁是卸任的?难道另有隐情?![em02]

么有
我乌龙了
么注意到肥西当了沙漠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9222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