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最爱狼王 于 2008-11-2 11:10 发表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原帖由 maradona 于 2008-11-4 10:38 发表 呵呵~~ 你应该告诉你老婆 如果罗马输一场 你就买一件 这样就可以早早的集齐罗马物件了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4 20:05 发表 是啊,如果是说赢一场脱一件的话[em07] [em07]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6 03:54 发表 冠军联赛也勉强算个联赛,LZ梦想成真了,可以继续下一个了,再赢一场就登记,这个月要是没着落,光头嫁给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49 , Processed in 0.3230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