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cru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月初,跟女友说:联赛罗马胜一场就陪我买件罗马外套去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4 20:43:5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
赢球
我就不逃课了[em08]
17#
发表于 2008-11-4 21:01: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最爱狼王 于 2008-11-2 11:10 发表
罗马,你怎么了?难道是要去拿冠军杯冠军?那也行啊,先拿下切尔西吧

神州行,我看行
18#
发表于 2008-11-5 00:00: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radona 于 2008-11-4 10:38 发表
呵呵~~ 你应该告诉你老婆  如果罗马输一场 你就买一件  这样就可以早早的集齐罗马物件了

太油菜了![em03]
H
19#
发表于 2008-11-5 23:43:00 | 只看该作者
来我店铺里买
20#
发表于 2008-11-6 02:15:11 | 只看该作者
临到真会宣传。
支持。
21#
发表于 2008-11-6 03:54:10 | 只看该作者
冠军联赛也勉强算个联赛,LZ梦想成真了,可以继续下一个了,再赢一场就登记,这个月要是没着落,光头嫁给你

[ 本帖最后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6 03:55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8-11-6 08:14: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1-4 20:05 发表


是啊,如果是说赢一场脱一件的话[em07] [em07]

[em08] [em08] [em08] 我看行
23#
发表于 2008-11-6 14:1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11-6 03:54 发表
冠军联赛也勉强算个联赛,LZ梦想成真了,可以继续下一个了,再赢一场就登记,这个月要是没着落,光头嫁给你

这也是个办法
24#
发表于 2008-11-7 11:02:30 | 只看该作者
买了吗?脱了吗?
25#
发表于 2008-11-12 11:36:2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
可以买了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1:49 , Processed in 0.3230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