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unter2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ifa 实况,手指间的较量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15 22:35:08 | 只看该作者
当年的PS时代的实况3开始了我的实况之路,相信很多朋友都记得实况3,还有上面的巴西队,尼日利亚队,世界明星队,欧洲明星队

PS时代的实况足球一直玩到实况6

后来有了电脑,实况8成了经典,到现在我电脑上依然装着实况8

现在一直着迷的是PES6

后面的实况越来越让人失望了....


至于FIFA,一场都没有玩过
17#
发表于 2008-10-16 01:22:2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人被fifa开头的 E A  Sports . It`s in the game 困惑过?

多年后百度教育了我
18#
发表于 2008-10-16 01:58: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0-15 20:37 发表
某代有无敌任意球。。

2003,手感好的话百发百中,进入射程基本是不敢铲球的,怕给任意球
19#
发表于 2008-10-16 01:59: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ilolee 于 2008-10-16 01:22 发表
有没有人被fifa开头的 E A  Sports . It`s in the game 困惑过?

多年后百度教育了我

就听见EA SPORTS 什么GAME
20#
发表于 2008-10-16 22:36:43 | 只看该作者
FIFA01,倒勾,倒勾,倒勾!
FIFA98世界杯太好玩了!
21#
发表于 2008-10-18 13:21:20 | 只看该作者
WE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1:10:30 | 只看该作者
顶,生活如果没有足球游戏还有啥意思[em08]
23#
发表于 2008-10-21 19:32:14 | 只看该作者
f98.02wc,03都玩
自从玩了PES4后就没碰过F了
现在还是停留在PES6 不耐玩以后的版本
PES只选EPT
24#
发表于 2008-10-21 20:44:07 | 只看该作者
有竞争才能出精品,不希望FIFA全面失势,另支持原创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21:07:00 | 只看该作者
FIFA自己做转会那段真是累啊,键盘上玩FIFA本身就累,呵呵,真佩服自己当年的耐力。
26#
发表于 2008-10-24 21:14: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一直o(∩_∩)o...实况
27#
发表于 2008-10-24 22:01:48 | 只看该作者
从WE3的最终版开始玩的,没玩过5和PS3上的。FIFA没玩过
28#
发表于 2008-10-25 11:19:59 | 只看该作者
怀念FIFA2000,靠着它,俺赢了多少碗面哪,当年就是她让俺一年长了10KG肉
不过从02往后就没玩过了,00和01的进球BUG超BT,只要边路能下到底,传中后进球率能有8成,不是倒勾就是头球,后面的版本就越来越不明显,不过远射却BT起来,只要按键的时间把握好,进球也是十有八九
29#
发表于 2008-10-30 22:47:30 | 只看该作者
每次听开头都听成
EA SPORTS,是真的GAME。。。。[em16]
我记得FIFA07和同学联机,后场任意球直接进球的BUG被我用了N次
还有一次我上半场10打11(卡洛斯禁区铲人直接红牌+点球)    0:4落后
下半场最后10分钟+补时 我连进3个6:5大逆转。。。。当时我场上6前锋,后卫就2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630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