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9 20:12 发表 昨天大概这个时候,现在这个网吧发生了暴力事件,当时我们说起来还有说有笑。 事情是这样的:这间网吧有两个房间,话说我稳稳的坐在里面的房间泡论坛,突然看到一群人冲出去了,我懒得去看热闹。 后来说,有人在外边 ...
原帖由 神童MENEZ 于 2008-10-11 14:07 发表 你可是石家庄的啊?
原帖由 功夫熊猫 于 2008-10-12 20:18 发表 [quote]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10-11 06:50 发表 哇哈哈话说从小到大没打过架 不喝酒、不抽烟、不打架,如何混工地?应该当中学团委老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6 , Processed in 0.2962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