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LV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人贴-feverdoddi生日快乐咯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2 20:31: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fmelon 于 2008-10-2 19:42 发表
咦,丫头芳龄几何了?


听说到晚婚年龄了
楼主要暴小皮球的照片丫[em21]
17#
发表于 2008-10-2 20:31:53 | 只看该作者
丫头姐姐生日快乐~[em06]
18#
发表于 2008-10-2 20:3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色早晨 于 2008-10-2 17:45 发表
LZ的娃捏 要不要给偶当儿媳妇呀[em05]

那个,蓝早姐,这个事情有难度啊,貌似得俩孩子DB一下...
逮住就问,话说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我大侄子的PP啊?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20:40:4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谁……你确定要肥球当你媳妇儿?汗……http://romat10.blog.sohu.com/要看肥球去这里哈 别抢了丫头的风头的说
20#
发表于 2008-10-2 21:14:12 | 只看该作者
丫头至今未露面
21#
发表于 2008-10-2 21:15:2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小球我一直关注着

相比之下

蓝早你也太不积极了吧……
22#
发表于 2008-10-2 22:48:29 | 只看该作者
还来得及说个生日快乐。。。
23#
发表于 2008-10-2 23:11: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S的各位,以及非常相当无比极其以及十分激动地感谢LZ居然。。。还记得我。。。。。。。。。的ID
真是不染凡尘又天下无双的好记性啊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好涅?
24#
发表于 2008-10-3 01:30:5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话说现在连银行也没了
25#
发表于 2008-10-3 10:29:13 | 只看该作者
[em06] [em06] [em06]
26#
发表于 2008-10-3 11:03: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H
27#
发表于 2008-10-3 11:06:04 | 只看该作者
啵一个

向球妈看齐....
28#
发表于 2008-10-3 18:50:20 | 只看该作者
丫头生日快乐
汗,我怎么印象中球是生的儿子啊
29#
发表于 2008-10-3 22:08: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10-2 14:52 发表
HP

爱抚老大代言的?[em02]
30#
发表于 2008-10-4 04:25:42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元老都来了……G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643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