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安图内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普蒂斯塔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0-1 15:24:02 | 只看该作者
多练练技术,不然队长要不屑于跟你打配合的
17#
发表于 2008-10-1 15:35:14 | 只看该作者
同一天生日啊,那就武器熊生日快乐~呵呵
18#
发表于 2008-10-1 16:17:19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加油
19#
发表于 2008-10-1 17:48:4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0#
发表于 2008-10-1 18:29: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1#
发表于 2008-10-1 21:43:3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之日 爆发之时
22#
发表于 2008-10-1 23:14:42 | 只看该作者
来个超级大爆发吧。。。
23#
发表于 2008-10-2 00:10:5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进球祝贺
24#
发表于 2008-10-2 04:55:35 | 只看该作者
爆发
25#
发表于 2008-10-2 04:58: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Uruz7 于 2008-10-1 23:14 发表
来个超级大爆发吧。。。

果然~
26#
发表于 2008-10-2 05:05:32 | 只看该作者
这两个寿星··很爽···很RP
27#
发表于 2008-10-2 09:23:0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9:38: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生日的RP真是大大的厉害啊[em07]

[ 本帖最后由 安图内斯 于 2008-10-4 08:18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8-10-2 17:10: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大爆发!
30#
发表于 2008-10-7 12:32:09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爆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0 , Processed in 0.3567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